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谈做电影公司:并不是想要和大佬抢饭吃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09: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8日,王思聪出席香蕉影业活动时谈及了自己做电影公司的初衷,他表示并不是想要和业内的大佬抢饭吃,只是想要帮助中国电影。

 

  王思聪在活动上讲述了自己做电影公司的初衷,他表示:“做香蕉影业没想过和业界大佬抢饭碗,希望不受业绩压力困扰,出一点钱能够帮助缺乏基础建设的中国电影市场,这就是为什么我在第一年和第二年分别做了导演计划和编剧计划。”同时王思聪也称:“不论是否科班出身,只要想讲故事、当导演做编剧,他就会拿出现金鼓励大家,希望大家不要放弃自己的想法和梦想。”

  王思聪此前成立了香蕉娱乐,并且培养了很多练习生,有些练习生还参加了选秀节目,并且顺利出道,这也让人们看到了王思聪在娱乐方面的成就,而今年一月的时候,王思聪更是豪掷630万元发起新编剧的圆梦计划,帮助那些有梦想的人实现梦想,将发掘中国优秀电影编剧潜力人才,面向全球 45 周岁(含)以内的剧作者,征集优秀中文原创电影剧本,力图将隐藏在民间的优秀转载自站长之家电影剧作推向市场,从源头上助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