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三个院子》宠溺喂猪 偷戳小猪屁股被嫌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10:3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见惯了明星们“撸猫”、“撸狗”,而林更新却不走寻常路,在《三个院子》里,和兄弟朱桢、陈赫一起养了两只宠物猪。一向“狗缘”爆棚、狗见狗撒欢的林更新,面对两只小猪也是手足无措,偷戳小猪屁股还被小猪扭动着躲开了,这可把林更新委屈坏了:“狗都让碰为啥你不让碰!你这小屁股!为啥不能碰!”

陈赫林更新
林更新《三个院子》宠溺喂猪
 

  在上周日播出的《三个院子》中,林更新、陈赫、朱桢三兄弟,在院子里养起了两只小香猪,取名“猪大”、“猪二”。这两只小猪,可以说是林更新的掌上明“猪”,他不仅主动担起了喂猪大任,喂水添食十分耐心,小猪的一举一动更牵动着他的心。在花絮视频中,朱桢刚把两只小猪带回院子安置好,林更新和陈赫就摸进房间要看小猪们。担心小猪们会饿,林更新打开笼门,小心地给两只小猪的盆里添食。原本躺着昏昏欲睡的小猪们突然拱起身子,开始大快朵颐,林更新和陈赫交换了一个惊喜的眼神,兴奋地叫起来:“他吃了!他吃了!”接着又蹲在地上给小猪添水,全程眼神专注地看着小猪进食,脸上的“慈父笑”根本停不下来!

林更新喂猪
林更新朱桢喂猪
 

  不仅如此,内心充满好奇的林更新,还把手伸进笼子里,亲热地戳了戳小猪屁股,没想到小猪哼唧两声,立刻扭着屁股躲开了。面对傲娇的小猪,林更新秒变蠢萌的“林三岁”画风,气得碎碎念起来:“为啥不让碰!狗都让碰,就你不让碰!看你这小屁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