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梓言《大话红娘》热播 “恋爱脑”助张俪勇敢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10:1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王小康执导,张俪、杨烁、周梓言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婚介行业剧《大话红娘》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中。该剧讲述了一个任性叛逆的女博士都晓晓(张俪 饰)不爱做研究偏爱当红娘,以及与妇科男医生(杨烁 饰)阴错阳差的爱情故事。周梓言在剧中饰演的唐糖不仅是都晓晓无话不说的青梅竹马,更是她的恋爱启蒙导师,还为了闺蜜的恋爱事业操碎了心,因此被网友评为:中国好闺蜜。

周梓言“恋爱脑”爆发
 

  红娘周梓言“恋爱脑”爆发 化身张俪的恋爱导师

  周梓言所饰演的唐糖虽然性格耿直,做事莽撞,但她对生活的一切充满热情,尤其是对于红娘这一职业的热爱,这也让她逐渐从职场菜鸟晋升为优质红娘。另一方面,唐糖为了都晓晓的幸福,大胆鼓励她追求自由不再受他人支配。唐糖的鼓励让都晓晓找回了自己,开启人生新篇章。

周梓言化身神助攻
 

  “恋爱脑”发达的唐糖与“恋爱白痴”都晓晓在剧中形成强烈反差,唐糖不仅自己的红娘事业蒸蒸日上,还多次化身恋爱导师为闺蜜的情感问题出谋划策,被都晓晓称为恋爱领域的女博士。唐糖一路为都晓晓的恋爱及人生提供帮助,因此成为网友公认的:中国好闺蜜。

周梓言本色饰演唐糖
周梓言成中国好闺蜜
 

  周梓言自曝红娘经历 为角色亲身体验相亲

  在采访中,周梓言自曝红娘经历,曾为好友相亲操碎了心,上演现实版《大话红娘》。她还大方表示:“在现实生活中我和唐糖有非常多的相似之处,性格同样大大咧咧,虽然没有唐糖那么活泼,但依然可以为闺蜜两肋插刀。”

  周梓言为了演好红娘这个角色,在拍摄前期专门去婚恋网站“进修”,并亲身体验相亲。过程中不仅学习了相亲行业的专业知识,也深入地了解到现代都市年轻人的婚恋观,周梓言从中体会到红娘职业的艰辛并且对此有了新的认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