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梨和也主演的富士台火9剧《FINAL CUT》 复仇的卡咩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10:4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龟梨和也主演的富士台火9剧《FINAL CUT》已经在昨晚正式播出了,这一次龟梨和也挑战的是复仇者,全新面貌回归的龟梨和也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FINAL CUT
 

  《FINAL CUT》昨晚首播,不过收视率并不是很喜人,关东地区平均收视率为7.2%,关西地区为10.7%,不过近段时间日剧收视率都不是很让人满意,首播这样的成绩也算是很很不错了,很多观众表示电视剧故事情节很好看,期待着后续的故事发展以及收视率的增长。

  《FINAL CUT》是一部复仇剧,讲述的是龟梨和也饰演的主人公庆介为母报仇寻找真凶,却陷入不被允许的危险三角恋中的故事。庆介的母亲在12年前被冤枉是杀害女儿的凶手,12年之后庆介决定为母亲报仇,于是开始着手调查,接触到了当年报道案件的节目工作人员、主持人以及掌握案件关键的美女姐妹。而在接近目标人物——美女姐妹的过程中,庆介爱上了姐妹中的一个人……

  该剧是龟梨和也继电视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再度重返荧幕,挑战复仇者的角色,这也是龟梨和也第一次单独主演富士台系的电视连续剧。第一集中,庆介的母亲是一个经营着托儿所的女性,但是有一天托儿所里的幼儿被人杀害,警察调查没有任何进展,而电视节目《Premium wide》提出恭子可能是犯人,把案件搅得沸沸扬扬。因为节目的原因,恭子受到世人中伤,最后自杀殒命。这让庆介十分难过,12年之后庆介决定为母亲报仇,而他的报仇方式就是通过自己的调查找到真凶。

  《FINAL CUT》由三宅喜重、日暮谦执执导,龟梨和也主演,栗山千明、藤木直人、杉本哲太、桥本环奈、水野美纪等人共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