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齐聚!孙嘉灵晒全新照片 舒淇高圆圆同框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14:3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高圆圆工作室旗下的签约艺人孙嘉灵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全新照片,照片中除了孙嘉灵本人之外,还有舒淇和高圆圆两位女神和一名神秘的男子,两位女神的同框,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孙嘉灵晒与舒淇高圆圆照片
 

  孙嘉灵发文表示:“世纪大偶遇,以后我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瞎晃悠!”而舒淇也转发称:“没事,还是美美滴”照片中,孙嘉灵身穿休闲装,而舒淇和高圆圆也是打扮的很低调,同时两人也是素颜出镜,两大女神齐聚,画面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孙嘉灵青春阳光,而高圆圆则是笑容甜美,舒淇俏皮可爱,三人都是很漂亮的。让网友们好奇的是,三人聚会还有一名神秘男士,并且坐在最中央的位置,被三位女神围着拍照,这位男士可以说让人很羡慕了。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哇塞,三个人都是美美哒,超级养眼的画面啊”、“舒淇高圆圆两大女神啊,加上孙嘉灵也是超美的,长得好看的人一起聚会”、“好羡慕中间的这名男士啊,好想采访一下他”等等。

  演员孙嘉灵是高圆圆旗下的签约艺人,90后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过《爱情幸运星之打望》、《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等,2017年与鹿晗和舒淇搭档出演了科幻电影《上海堡垒》饰演路依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