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产女!赵又廷公布高圆圆产女喜讯:迎来美好的生命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1 14: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演员赵又廷通过微博公开了妻子高圆圆唱女的喜讯,宣布夫妻二人正式升级为父母的消息,让网友们十分的激动和开心,同时也不忘祝福两人。

 

  赵又廷在微博发文写道:“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称:“哇塞,恭喜恭喜啊,这日子太好了,太有爱啦,是小公主啊”、“美好的日子,欢迎小公主的到来,以后就是一家三口了”、“恭喜马克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女儿是小情人,女儿是小棉袄”等等。

  今日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爆料称高圆圆在北京某医院顺利生产,但是高圆圆和赵又廷都没有对此做出任何的回应,稍晚一些赵又廷发文正式高圆圆平安产女,感谢大家的关心。

  赵又廷与高圆圆两人通过一起合作电影《搜索》而结缘并且相恋,之后两人在2014年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之后高圆圆减少了工作量,安心经营自己的事业,同时把重心放到了家庭方面。

  两人结婚以来一直都有高圆圆怀孕的传闻,不过当时双方都给予了否认,称一切会顺其自然,今年4月8日赵又廷宣布高圆圆怀孕的消息,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5月21日高圆圆平安产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