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获邀任《歌手的诞生》导师 为争人才和前辈耍“音谋”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0:4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由映客直播打造的一档直播类选秀节目《歌手的诞生》火热展开,让评委们戴上眼罩盲选直播间音乐主播的全新形式引发网友关注。华纳音乐旗下“新系唱作暖男”关喆受邀担任节目导师,与巫启贤、包小柏、阿朵为“新声代”音乐人才掀起一场你争我夺的战役。

1
 

  评委席上,面对乐坛的三位前辈,惜才的关喆为了人才勇往直前。在妙语如珠、金句连连的巫启贤、包小柏面前,他也化身“金句王”,面对演出精彩的主播不时蹦出金句——赞叹好演出他说“没有恰到好处的演唱,只有恰如其分的演出”;听见有才华、有特色但有些许缺点的主播,他也直言不讳的建议:“才华撑不起野心时,就该静下心来学习”;对于演唱自己创作的金曲《想你的夜》的主播,更是有感而发煲出一道心灵鸡汤:“感谢你的曾经,带给你的一些经历和感受,这都是为了将来的路作铺垫的”;而面对将自己的创作“嘻哈化”的主播,关喆提出,创作应该有思想态度,写什么、唱什么、可以给下一代什么引导才是重要的。

关喆《足矣》专辑封面
 

  关喆的话也引起了其他老师对于创作的经验分享,也纷纷给予自身在创作时的意见。比如近期火热的嘻哈创作,大家纷纷认同嘻哈是直面生活的勇气,无论是批判还是宣泄,情感和情绪饱满以及言之有物,才是在应该创作上深入思考的事。

  新年伊始,全新开启的直播类型选秀《歌手的诞生》因其直播的特点,使得评委更能自在聆听,网友的反馈也更为及时。在评审与网友的双重考核下,《歌手的诞生》将见证这一直播擂台上优质新声代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