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4小时:末路重生》曝亲情剧照 “警匪CP”初显温情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08:0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将于1月26日国内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亲情剧照,伊桑·霍克和许晴面对孩子的关切神情,展现出他们面对亲情时的温情一面,也为电影的情感塑造增色不少。这对“跨国警匪CP”以一己之力对抗强大的跨国组织,为孩子而搏命,引起观众深刻共鸣。

许晴坐在病床上笑容温柔
伊桑·霍克露出温情的一面
 

  杀手刑警初露温情一面 疑为亲情搏命

  继前几日曝光人物关系海报后,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再发亲情剧照。有别于前几次物料的具有冲击力的强烈视觉风格,这组亲情剧照充分展现出电影中温情的一面。

  从剧照中可以看出,伊桑·霍克饰演的末路杀手也曾拥有美满家庭,这位杀手昔日也曾经与妻儿在海边漫步,神情洋溢着幸福。伊桑·霍克一手牵着妻子,一手护住骑在自己脖上的儿子,或者和妻子同看儿子玩耍,就和所有普通家庭一样,充满温馨幸福的气氛。此刻的杀手与重生后的处境截然不同,两种状态间巨大的变化引人遐想,他曾遭遇何种惊天变故;而许晴饰演的国际女刑警躺在病床上神情温柔,似乎已经陷入与儿子的回忆之中,让人不禁猜测,失去亲情是否是这对“跨国警匪CP”最终携手共闯敌营的原因?

伊桑·霍克饰演的杀手曾有美满家庭
伊桑·霍克与家人在沙滩上散步
 

  亲情面前无界限 “警匪CP”携手共闯敌营

  从此番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伊桑·霍克与许晴身边还出现了一位小男孩。许晴面对这位坐在地上的男孩露出欣慰的微笑,眼神里满是慈爱。伊桑·霍克则是满脸的紧张与关切,一只手护住男孩的胳膊,像是在检查男孩是否受伤。这是二人首次展现决绝以外的情感,此刻的两人不再是杀手与刑警,而是男孩面前柔情的长辈。伊桑·霍克脸上带血显然是经历了一番生死打杀,他紧紧抱住孩子的画面就和所有父亲表达爱意一样,内敛而深沉,不禁引发了观众对剧情的猜测,亲情线也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通过一系列剧照可以看出,亲情或成伊桑·霍克和许晴两人共同闯入犯罪组织“老巢”的重要原因。不论是冷酷无情的职业杀手,还是铁面无私的国际刑警,在孩子面前都是普通的父亲与母亲,在亲情面前都是一样的温情与柔软。他们以一己之力对抗强大的跨国组织,为了孩子搏命,这种刻骨亲情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温情戏码也为这部电影增色不少。

伊桑·霍克与许晴对男孩关怀备至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伊桑·霍克、许晴、保罗·安德森、鲁特格尔·哈尔、利亚姆·坎宁安等主演,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中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