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邪不压正》姜文片场上演魅惑瑜伽,比女神许晴更懂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08:5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自上映以来,从不缺乏热点话题,许晴饰演的北平交际花唐凤仪也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之一。片中唐凤仪一颦一笑皆摄魂夺魄,无数直男为之神魂颠倒,其戏谑的悲剧结局同样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今日片方正式曝光许晴特辑,向影迷解答,这般风韵入骨的奇女子究竟如何演绎而来。

配图 1

  许晴坦言,如果《邪不压正》不是姜文导演,她将很难完成“唐凤仪”一角。众所周知,姜文是一个高大硬气的直男,正是这样一位大男人,却对如何表演一位娉婷万种的女人颇有心得。在姜文的执导下,许晴笑起来酒窝该有多深才最为勾人、吸气呼气的频率如何把控才最能释放独特的诱惑……都有了一个具象的衡量标准。

配图 2

  姜文让许晴“像桃花一样”去看李天然,成果如我们所见,唐凤仪眼神一个飘忽,银幕前的观众几乎比彭于晏更沉醉于眼前的温柔乡。这绝不是拙劣的搔首弄姿能达到的效果,而是将千娇百媚都凝练到了一个眼神里,真正眨眼间即幻化出一片桃花深渊,引人沦陷。

配图 3

  能用“桃花”去形容一个眼神,是姜文会导,而能将这般眼神的精髓并真实演绎,则源于许晴独具风情。简简单单一个扭腰胯臀,在许晴的诠释下,性感到极致,不仅工作人员脸红心跳,连姜文都在一旁惊叹:“许晴这戏演得太好了!”裁剪合宜的旗袍将她姣好的身材勾勒得玲珑有致,何谓“丰若有余,柔弱无骨”?许晴给出了最佳答案。

配图 4

  《邪不压正》拍摄期间,演员们都入戏极深,几乎角色浑然一体,许晴也不例外。影片中有一幕令人记忆深刻,唐凤仪拉开白帘,明眸皓齿,嫣然一笑,艳如桃李。此次特辑公布了该片段的幕后花絮——白帘被掀开,许晴笑意盈盈,站在她面前的工作人员瞬间羞红了脸,这不正是北平名媛唐凤仪回眸一笑众生倒的最佳还原吗?

配图 5

  一直以来,许晴都是网友眼里“女人中的女神”,而今许晴却说:“姜文导演让我惭愧做过女人。”在姜文眼中,女人是神,他总是用最美好的镜头去拍摄她们,他甚至比女人们自己更明白自身的迷人之处。姜文深谙每一位女人独一无二的美,他的电影里从来不缺性感与感性的女人,周韵、陈冲、刘嘉玲、许晴、舒淇……每一位都散发出前所未有的荷尔蒙气息。

配图 6

  单论《邪不压正》中的关巧红与唐凤仪,许晴身材绝佳、媚骨天成,他便想方设法让身穿旗袍的唐凤仪凹凸毕现,连趴在病床上的镜头都亲身上阵,示意将臀部曲线完美呈现的最佳姿势。妻子周韵,人如其名,大气温婉,身为江南女子,眉梢眼角都是温婉柔情,明明是羊脂白玉一样圆润的美人儿,周身却偏偏飞扬着野性和孩子气,令人见之难忘,美得淋漓尽致。姜文便采用仰视视角,虔诚地拍摄将他眼中的白月光,将最纯洁最美好的屋顶世界全部奉献给关巧红一角。

配图 7

  只有真正尊重女性、欣赏女性的导演,才拍得出女人多个维度的美。同样,只有真正珍惜演员、爱护演员的导演,才能让一部作品中的所有角色都大放异彩。《邪不压正》仍在热映,唐凤仪的千娇百媚、关巧红的芙蓉之姿,都等着你去电影院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