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先生》今日首播 靳东授教朱刚日尧恋爱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1:0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姚晓峰执导,李潇编剧,靳东、江疏影、朱刚日尧等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将于今晚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并在优酷全网独播。该剧以男性视角聚焦现代都市情感话题,为“恋爱”现身说法和献计献策,让观众看到另类的情感视角体验。

 

  剧中,朱刚日尧饰演的王岩是一位典型的理科男程序员,不善言辞,内敛自卑。此前他多是以热血硬汉、社会精英的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中,此次一改往日形象首次挑战“宅男程序员”,让人充满期待。

 

  朱刚日尧成靳东最头疼“患者”  反转角色引期待

  第一大板块主角朱刚日尧饰演的王岩,是程皓(靳东饰)最花心思改造的一位“爱情问题患者”。王岩是典型的经济适用男,有车有房却不善言辞,暗恋同一工作大厦的徐乐,每天在电梯蹲守,始终不敢上前搭话。性格上个的自卑使他不积极也不主动,但在程皓的努力下,二人终成眷属。

  此前,朱刚日尧多是以热血硬汉、社会精英的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中,而此次《恋爱先生》中,他却一改往日形象,首次挑战“宅男程序员”,内向自卑面对爱情不敢直言,他能否让王岩这个角色有强烈的可视性和代入感呢?剧中王岩会给程皓出什么样的“爱情难题”呢?王岩能俘获心仪女神的心吗?着实让人期待。

 

  细腻精湛、张弛有度的表演  众多作品植入人心

  从《孔子春秋》的圣人孔子到《离婚律师》的暴脾气岳群,再到《人间至味是清欢》的霸气Boss唐小刚,朱刚日尧凭借着对故事内核的揣摩、人物角色的塑造给观众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荧屏形象,他每一步都稳扎稳打,认真打磨演技,力求完美还原每一个角色,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让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对他怀有无限期许。

  除了即将开播的《恋爱先生》,他与陈坤、万茜合作的年代悬疑谍战剧《脱身者》也正式杀青;李路导演的谍战大戏《天衣无缝》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孔二狗导演的电影《东北往事》也在后期制作中。2018年可谓是朱刚日尧的丰收年,期待他为观众带来更多作品和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