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死侍2》北美提档至5.18 《新变种人》改档明年是因为不够吓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4:0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福斯调整了三部“X战警”题材大片的北美档期,这一消息有好也有坏。《死侍2》提档:原定今年6月1日上映提前至5月18日开画;《新变种人》改档:原定4月13日推迟至明年2月22日;《牌皇》改档:原定于2019年2月14日推迟至2019年6月7日。

  《死侍2》这个算是好消息了。“小贱贱”饰演者瑞安·雷诺兹在推特上发布了《死侍2》提档的消息,即从原定于今年6月1日上映提档至5月18日开画,与索尼哥伦比亚的恐怖片《瘦长鬼影》同一天公映,这一时间也是比迪士尼的《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5.25)早一周。这可能是迪士尼收购福斯之后一个战略性的调整,因为“星战”系列电影普遍认为在第二周的票房表现很强,所以错开档期也是对两部影片的票房都给予一定的保证。

  瑞安·雷诺兹今天还在社交网站上和粉丝分享了《死侍2》的幕后新图,小秀了一把装备。

小贱贱推特晒新装备报喜


  第二个就不算是好消息了,因为原定于今年4月13日上映的《新变种人》将会推迟至明年2月22日上映,延期了10个月。消息人士指出,其中一个原因是考虑到北美以外的某些市场不会和北美同步上映,比如对撞《死侍2》,20世纪福斯不希望出现两部影片同时在影院公映的情况。但也有外媒猜测了更深层次的原因。

《新变种人》剧照
 

  此前对于《新变种人》的宣传,导演和片方一直打着“恐怖片”的旗号,超级英雄电影中的恐怖片,听来野蛮吸引人眼球。但据外媒《TheWrap》报道称,《新变种人》在宣传活动已开始的情况下延期近一年,原因是影片不够吓人。影片早前几周举行了试映,反响还可以但不够好。不过鉴于去年《小丑回魂》和《逃出绝命镇》在票房上的惊人爆发力,片方想让团队再重新制作,把《新变种人》做的更加恐怖。

  原定于2019年2月14日上映的《牌皇》推迟四个月至6月7日上映,可能是这部电影又失去一位导演吧。外媒《好莱坞报道者》确认去年十月刚加盟的戈尔·维宾斯基(《加勒比海盗1/2/3》)导演已经退出执导,目前片方正在寻找新人选。此前接触过的导演鲁伯特·瓦耶特(《猩球崛起》)和道格·里曼(《明日边缘》)相继在2015年10月和2016年8月退出。

  不过将于今年11月2日上映的《X战警:黑凤凰》档期保持不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