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三个院子》带萝莉心态爆炸 摸头杀征服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4 09:1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林更新参与的全新体验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将于本周日晚8:30江苏卫视继续播出。送走相爱相杀的塑料兄弟陈赫,本周真心院子迎来了可爱的一家三口,新上岗的哥哥“大新”和三岁小萌妞“小心”,从心态爆炸到有爱共处,共度过了一段温馨的兄妹时光。林更新更是从面对萌娃的心态“爆炸”变身为给萌娃摸头杀的温柔大新哥,让观众们直呼“林三岁上线”、“两个人都太可爱了!”

林更新带萝莉

  林更新《三个院子》拒绝带娃 心态“爆炸”被萝莉教育

  《三个院子》本周日晚20:30将播出第四期,林更新迎来萌娃可心一家三口。经历过《放开我北鼻》中调皮萌娃的“折磨”,留下了心理阴影的林更新听说院子里要来一个三岁的小女孩,全身上下都写满了拒绝,连连苦笑道:“我觉得我要爆炸了!”所以,小萌娃一现身,林更新做完自我介绍就火速逃离现场,溜回房间里独自玩起了游戏。而萌娃却对林更新充满了热情,冲进房间,要求林更新一起下楼合照,却遭林三岁的拒绝三连:“不不不!等会等会!哥哥这把打完!”而可爱的萌娃则像个小尾巴似的,跟在林更新身后大声教育:“你不能玩游戏了!”

林更新摸头杀

  从互相“欺压”到有爱共处 林更新上演甜宠摸头杀

  虽然表面上心态爆炸,林更新其实还是十分挂念这个“最年轻的入住者”的。看到她没有按时出来吃晚饭,林更新便主动去寻找躲起来的小萌娃,“哥哥力”大爆发哄起了孩子。当小朋友在原地撒娇似的“哼”了一声时,林更新就故意装出无辜的表情,还学着少女的语调回击了几声,林氏少女式的撒娇让萌娃也忍不住露出笑颜,扑向了大新哥的怀抱。两人和好如初后,更上演了一出甜度爆表的温柔摸头杀,萌娃咬着棒棒糖仰头看着大新哥哥,林更新则温柔地走向前拍了拍小少女的脑袋,嘴里还小声安抚着,眼神里更是充满了温暖的笑意。自称“小孩绝缘体”的他,面对三岁小萌娃的打闹撒娇攻势,最终用一记温柔的摸头杀征服了萌娃心。

林更新三个院子

  在这个时而爆笑时而温暖的真心院子中,林更新与萌娃相遇还将会有怎样妙趣横生的故事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播出的《三个院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