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钱世界》内地定档3月2日 “最贵绑架案”展现前世界首富的吝啬与冷漠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4 14: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颇受热议的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新片《金钱世界》发布了中国内地定档海报,宣布电影将于3月2日全国上映。这部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揭秘了史上“最贵绑架案”的细节和悬念,惊险刺激、张力十足。同时该片也因为前主演凯文史派西陷性侵丑闻被替换、男女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和米歇尔·威廉姆斯补拍拿到的相差1500倍的片酬引起热议。

《金钱世界》内地定档3月2日
 

  电影《金钱世界》改编自1973年震惊世界的美国豪门绑架案: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罗·盖蒂之孙16岁的孙子盖蒂三世遭绑架,但他的爷爷却拒绝支付1700万美元的赎金,只因“没有这个闲钱”,当见到盖蒂三世被割耳、绑匪登报勒索之后,保罗·盖蒂还和绑匪讨价还价,最后商定赎金为290万美元。据悉这290万美元,老盖蒂只肯出220万,因为按照当时的相关法律,超出这个数就要给政府缴税了。最后的70万美元,还是老盖蒂让儿子小盖蒂(盖蒂三世的父亲)以4%的利率,向自己贷的款。最后盖蒂三世归来,但这样的经历也使他后来的生活变得坎坷。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饰演的吝啬富豪保罗·盖蒂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和米歇尔·威廉姆斯剧照
 

  定档预告片揭露了很多牵动人心的细节,盖蒂三世被绑匪绑架、割耳的情节,他面对刀片时的惊恐表情被美国《综艺》杂志评为今年 “十个最难忘的镜头”之一。影片中保罗·盖蒂作为首富的生活真相也被揭露了,面对亲人的命悬一线,他却拒绝支付赎金,吝啬、冷漠又贪婪。演员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将这个吝啬的富豪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也让人心惊,他花9天时间补拍的大量镜头却被影评人评价为贡献了“奥斯卡级表演”。面对儿子被绑架,焦急又坚强、努力奔走的母亲角色由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她的演技备受好评,给观众带来了巨大惊喜,获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还有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前CIA特工,表现也相当亮眼。

  另外,关于男女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和米歇尔·威廉姆斯补拍拿到的相差1500倍的片酬一事,马克•沃尔伯格宣布将捐出自己补拍得到的150万美元薪酬,经纪公司WME将再捐出额外的50万美元,全都表示“以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名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