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龙》《西虹市首富》成就票房保证徐冬冬 获封“西虹市第一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08:0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截至目前,爆笑喜剧大片《西虹市首富》票房已突破25.43亿,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七位,而这个成绩位居暑期档票房第二,仅次于《我不是药神》,而影片中的“西虹市”也是早已埋在《夏洛特烦恼》中的“隐藏彩蛋”。

  对于这一地名的含义,闫非和彭大魔导演曾解读:“想起童年雨后彩虹的快乐回忆,所以“西虹市”其实是我们每个人心中小时候故乡的样子,在那里有很多人幸福生活着。” 他们表示希望以后的电影都可以发生在“西虹市”,“西虹市”永远是市民们心目中的故乡。

  在《西虹市首富》之后,“西虹市”俨然已经成为喜剧新招牌,未来“西虹市”的作品也让人充满期待,该片中除了沈腾扮演的王多鱼、宋芸桦饰演的夏竹令人印象深刻之外,还有徐冬冬饰演的“傻大姐”莎莎也格外引人注目,她一出场便化身“按摩小妹”肤白貌美,身姿妖娆,举止火辣,另类性感的搞笑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笑点。

  凭借这一“性感幽默的傻大姐”角色,徐冬冬扮演的莎莎还被赞为“西虹市第一美女”,想想也是,如果不是“西虹市第一美女”,莎莎怎么能轻松使用“美人计”,“破坏”王多鱼花光10亿的重要任务,怎么能成功诱惑常远饰演的柳建南“黑化”呢,对于女人来说,容貌总是格外的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