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话非要说》帮助普通人排忧解难 节目重筑幸福和谐的家庭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07:5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全新解忧类节目《有话非要说》播出第二期,孟非、王琳、尉迟琳嘉三人组成的“解忧家族”卷起了一股冬日里许久不见的“暖心风暴”,面对中年追“星”离家在外11年的“老年孩”李百,节目后与儿子达成共识,答应在往后的日子里会常回家看看;而长期暴饮暴食又催吐减肥的大胃王女生,目前她已在北京专业的医院接受治疗,在入院三个多周的时间里她的体重已在慢慢回归到正常的标准。节目在帮助普通人排忧解难的同时,也真正让他们的身心发生了改变。

  将心比心

  这是一场看见的解忧之旅

帮帮团
嘉宾交流
 

  这一期和“解忧家族”们共坐一张沙发的素人嘉宾们,比起上一期来说显得不太一样。徘徊在“暴饮暴食”和“催吐减肥”之间的胡楚楚在节目中数次哽咽,直言虽然尝试着用意念控制自己不吐,但始终心理上没法突破“怕胖”的难关,终究只好在这样不健康的循环里痛苦地生活了整整十年。面对这样深入心灵的“顽症”,“解忧家族”的成员们也颇有感触,孟非借自己“戒烟”的经历告诉求助者:“改掉一个坏习惯,是为了做一个更好的自己。”而作为一举一动都在聚光灯下,必须坚持完美身材的王琳,也感同身受地劝导求助者,要努力突破心灵上的重压,寻找更加健康的减肥方式。

  在“解忧家族”温情式的劝导下,求助者胡楚楚在下了节目后的第二天,便前往北京专业医院进行一系列治疗,大家都关心的体重也在入院三周的时间里增长了15斤,现在她正在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配合治疗。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有话非要说》舞台上“解忧家族”们的走心建议。  

  追“星”父亲迷途知返

  节目助力构筑幸福家庭关系

孟非与烦恼者交流
现场和解
 

  在第二期《有话非要说》的舞台上,与其说是来了两位烦恼者,不如说是来了两个求助的“家庭”。一个是一心追求李白而不顾家庭的父亲,另一个是为了催吐减肥而放弃生育的妻子,两个人让原本幸福的两个家庭变得有点烦恼。而前来求助的儿子和丈夫,他们面对“解忧家族”提出的愿望,也不约而同的是希望通过节目能够让他们的家庭重新回归到和睦幸福。

  在面对着认为自己追求中华传统文化而离家11年没有错的“追星”父亲时,孟非直言“家”的重要性事实上也是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此话一出便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共鸣,在掌声里就连“追星”痴迷的父亲也忍不住低头思索了起来。

  在《有话非要说》的舞台上,每一个求助者的背后有自己珍视的人,这些人有的是朋友、有的是父母、有的是爱人,他们一同和站上舞台的苦恼者们支撑起了一个个寻常的家庭。节目力图通过呈现普通人的烦恼,为拥有同样烦恼的一波人排忧解难,而其中交流的观点和建议也能给所有观看节目的人以启发。

  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江苏卫视每周六晚22:00《有话非要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