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献唱央视《巅峰音乐会》 超实力完成个人音乐专场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4:0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1月13日)晚,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登上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热门节目《巅峰音乐会》的舞台,以超强实力献唱数首自己曾经在不同舞台精彩演绎的曲目,用完美之姿为观众献上一场质量上乘的视听盛宴,同时也精彩完成了自己歌手身份的首场个人演唱专场秀,赢得满堂彩!

 

  在当天节目中,娄艺潇可谓是火力全开,用相当专业的演出令观众连连拍手叫好。作为娄艺潇首次以歌手身份完成的个人演唱专场,本就是音乐剧专业出身的她,展现出的音乐素养与完整的舞台表现将整场演出全力“hold 住”——无论是头顶俏皮蝴蝶结开场演唱的高传唱度代表剧集主题曲《我的未来式》,还是一袭仙范儿白色长裙深情演绎《晴天》,抑或是狂野红裙下魅惑十足的“美艳潇”霸气演绎《开门见山》……音乐十分多样的歌手娄艺潇,都令观众大饱耳福!

  而除了演绎自己经典的代表作品,和在去年参加的歌唱类真人秀《跨界歌王》中的热门翻唱外,娄艺潇也不忘献唱自己加盟华纳音乐后推出的首支动人单曲《野生情人》,精彩的表现也让人再度跌入那个由娄艺潇的音乐魔力编织的深情的美“梦”中。而除了首波曝光的《野生情人》外,眼下,娄艺潇的全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多元的曲风加上娄艺潇唯美的演绎,一定不会辜负歌迷的热切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