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程诗迦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胡社光专场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09:2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程诗迦
 

  日前,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京举行,设计师胡社光携作品“戒”开秀,歌手程诗迦获邀出席,在禅意与时尚碰撞的氛围中,程诗迦一席“摇滚黑”LOOK帅气亮相,近期正与设计师好友筹备服装品牌的程诗迦也坦言本次有机会看到前辈作品非常开心,亦能趁此机会讨教时尚经验,收获颇丰。

  Sheguang Hu·胡社光时装秀于近日在751D·PARK七九立方举行,歌手程诗迦一席“摇滚黑”LOOK帅气亮相,利落的装束与当日秀场氛围恰当融合,极为吸睛。作为唱作人,程诗迦在自己的音乐作品中十分关注“设计感”,也曾表示,时尚与音乐有着不可分割的关联,自己也希望能够尝试在不同领域“创作”。近期,程诗迦预跨界筹备服装品牌,本次出席前辈的时装秀亦是借此机会讨教时尚经验。据悉,程诗迦设计师好友dunk曾以“dunk别”系列在年轻人群中广受欢迎,而程诗迦也时常把自己在时装方面的想法分享于好友,两人表示,能够有机缘联手跨界,是十分期待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