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芸发文回应于正黄璐风波:吃瓜群众都散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20-06-30 08:4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于正与黄璐几人的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先是黄璐发文暗讽于正,后来在评论区留言表示说的就是于正和秦岚,直接开撕,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而稍后于正也发文喊话黄璐,称黄璐是影后,应该凭实力拿热搜。

  黄璐在自己的发文中曾提及刘芸,表示刘芸真的没什么,就是心直口快,两人吵完一架就好了,反而是于正和秦岚不知情却抱团取暖,很恶心。据悉,几年之前刘芸和黄璐两人曾在同一档表演节目中因为不符合原内容而引发分歧,之后于正发文力挺刘芸,秦岚也转发支持,引发热议。

  而在29日晚间,刘芸也发文回应这件事情,她表示于正老师和秦岚都是自己的好朋友,真的不希望这件陈年旧事牵连到自己的朋友们,吃瓜群众都散了吧,键盘侠们也消停一点吧。想骂就来骂我吧,别去伤害我的朋友们。

  刘芸发文写道:“于老师和秦岚都是我的好朋友,真的不希望这件陈年旧事牵连到我的朋友们,吃瓜群众都散了吧,键盘侠们也请你们都消停点吧,情绪发泄有很多种渠道,不应该建立在伤害和影响别人的基础上。预测一会儿又该有人来骂我了,该来来,别去伤害我的朋友们了。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