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即将开录,她已经成为候选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0:4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们相爱吧》转眼已走过三个年头,从该节目中走出的假想情侣也在荧幕中撒了不少高能甜点。近日,《我们相爱吧》即将进行第四季节目的开录,一向受人关注的女嘉宾候选人也迎来了新一轮期待,这其中呼声最高的,莫过于和江苏卫视近年来缘分匪浅的演员江疏影。

  有趣的是,引起观众呼吁的原因之一,是源于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恋爱先生》。剧中的女主人公罗玥正是由江疏影饰演,她不仅遭遇渣男被“小三”,与“真命天子”之间的磨合期也是火药味十足。罗玥的“糟糕”境遇令不少观众为之操碎心思,而恰逢《我们相爱吧》录制,观众都纷纷期待江疏影能够接受爱情“洗礼”,并表示:“恋爱不易,快上《我们相爱吧》尽情享受爱”。

  有缘分:江疏影《恋爱先生》与江苏卫视缘定“前世今生”

  曾因校园清新女神阮莞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江疏影,在外貌上相当出众,而拥有七年艺术体操生涯的打磨,使其在气质上也浑然天成。2018年开年对于江疏影来说极为特别,不仅再次登上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主持、表演,所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也成为了幸福剧场的开年大戏。不止如此,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江疏影还将启动霸屏模式,有多部电视剧都将陆续在江苏卫视呈现。不少粉丝把江疏影的名字比作“江苏赢”,而细细看来,她与江苏卫视的“前世今生”的确意义非凡。

  首先是2016年,江疏影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首播,她在剧中饰演性格很烈、敢爱敢恨的多金女江莱,也至此开启了演艺生涯中“红唇烈焰”、“肤白腿长”的性感路线。不少人对其形象上的颠覆感到惊讶之余,也发现了“女神”戏路的更多可塑性,她与江苏卫视的缘分也因此越走越近。其次是在江苏卫视2016年和2017年的跨年舞台上,江疏影的曼妙舞姿与主持时的委婉含蓄形成了鲜明对比,让观众看到了爆发力十足的江疏影。而在2018年,江疏影与江苏卫视的缘分更加密切,不仅主演的先生系列二《恋爱先生》正在热播中,其主演的《在纽约》、《一路繁花相送》也都将陆续上演,令人万分期待。

  有期待:《恋爱先生》江疏影情感开虐,观众呼吁上《我们相爱吧》“享受爱”

  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的《恋爱先生》,讲述的是一群都市男女,在面对各自情感问题时所遭遇的种种,并从中相互成长的故事。江疏影作为剧中的女主人公,与靳东之间展开的情感博弈相当有看点,在剧中江疏影一展嘴皮功夫,与靳东之间的争强斗狠令人接连捧腹。该剧为先生系列第二部,与先前多金霸道的白富美江莱相比,江疏影此次在剧中的人物设定不仅更加活泼,身份背景上也多了一重都市青年社会拼搏的朴素之气。

  《恋爱先生》一开场,罗玥就因“遇人不淑”遭遇了事业上的分水岭,飞机结缘的高帅富让其初尝备受关怀的温馨滋味,然而被小三的事实却让她日后接连遭遇事业、情感的双重打击。不仅如此,与其“孽缘深重”的程皓(靳东饰),更是无意间暗地捅刀,两人吵吵闹闹一片火热。江疏影在剧中的境况,让江苏卫视的忠实观众开始打起算盘,适逢《我们相爱吧》第四季开录,有不少观众开始期待看到她情感路上的大反转,有观众留言:“《好先生》的时候江莱感情被哥哥夭折;《恋爱先生》又被恋人欺骗成了人家小三,求江疏影上《我们相爱吧》秀一波小甜蜜,说不定这次又会诞生一对让人欲罢不能的‘无尾熊’CP。”还有观众呼吁江疏影:“恋爱不易,快上《我们相爱吧》享受爱,期待尽情晒幸福。”其实,纵观江疏影近几年来在江苏卫视的频频露面,在观众的一片呼声下,能够如愿以善的机率依然是大有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