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承包热搜 潘玮柏耍帅失败登榜首 吴昕踩零点送生日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8:2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无尾熊CP又搞事情了!上周日江苏卫视情感服务节目《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播出第十期,52城收视率打到1.01%。本期节目中,为吴昕量身订制“爱的主打歌”,进入制作人和歌手模式的潘帅魅力四射,令吴怼怼秒变迷妹,“我觉得他一唱歌就整个人在发光”。然而,帅不过三秒,潘玮柏就被自己打回“原形”,要给吴昕做菜的他不是弄掉帽子就是围裙垮掉,让他十分崩溃,“为什么!为什么每次耍帅都会失败!”

1
 

  潘玮柏打开歌手模式吴怼怼一秒变迷妹

  上期节目,潘玮柏为吴昕奉上专属演唱会,不仅只为昕昕一人演唱《爱上未来的你》,还在唱完歌后送上高能表白,“我们其实之前也认识,到现在已经慢慢打开心了,慢慢地更加彼此的了解了……所以今天想通过这个场合和刚刚那首歌,正式地跟昕昕说,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这番突如其来的心声,“甜炸”了一众粉丝。

  6日晚播出的第十期节目,潘帅再放大招,首次公开他为吴昕量身打造的“爱的主打歌”,从歌名“稀罕没理由”,到歌词中句句映射吴昕,观众看后纷纷表示又被“秀”一脸,“被甜哭,这样下去会得糖尿病!”与此前节目中逗乐的一面不同,进入歌手模式的潘玮柏释放出惊艳的魅力,连每每“吴怼怼”上身的吴昕也一秒变迷妹,“我觉得他一唱歌就有那种光芒的感觉,整个人在发光,我喜欢这种感觉。”

  据潘玮柏透露,这首歌写得很快,因为创作的时候想的都是他和吴昕在录制节目过程里发生的事情,“确实这首歌从开始到现在都是为她想的,为我们想的,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讲本来就是唱给她的,在我脑海里蛮深刻的。”

2
 

  安排纪佳松唱白脸潘帅“心机”表现被“嫌弃”

  为了帮吴昕更快地适应录歌的节奏,潘玮柏特地找来创作人同时也是好友的纪佳松来当制作人,并在吴昕到达录音师之前,就吩咐好友要和自己打配合,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此举也使潘帅遭到网友的“嫌弃”:“你这样有没有考虑纪佳松的感受!小胖,没想要你是这样子的潘玮柏!”

  录音过程中,两人的互动也不少,开始录音后,吴昕一度找不到感觉,唱完第一遍后担心地问:“是不是特别难听?”而事前曾严肃强调自己会“公归公、私归私”的潘玮柏,立马就破功,满脸忠犬式笑容鼓励吴昕,“特别好听!”被点赞的吴昕自称“鼓励型选手”,得到潘玮柏的肯定后,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对此,观众和网友都表示,看这一段时忍不住露出姨母般的笑容,“没眼看,好吧,甜得我还能再看五百遍!”

  到最后合唱阶段,吴昕形容脑子里像翻照片一样,都是两人一起经历过的场景,而脑海里的那个人和自己靠得这么近,也让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动,“很紧张但是也很开心,交织在一起,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吧。”

3
 

  潘玮柏过生日吴昕踩点送祝福网友要组按头小分队

  真爱粉都还记得,泰国之行中,为了喊吴昕早起看球,潘玮柏专门贴心地准备了“订制早餐”,“煮夫”潜力已有表现。本期节目中,潘玮柏亲自下厨为吴昕煎牛排,没想到要以帅气方式亮相的他,刚出场帽子就垮掉,帅气恢复不过三秒,围裙又掉了,让他非常崩溃,“为什么,为什么每次要耍帅都会失败!”他只好默默地自己再走回去捡起来,吴昕在一旁被逗得放声大笑。

  潘玮柏耍帅失败的逗趣一幕,也瞬间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热议,“潘玮柏耍帅失败”的词条还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不少网友围观“取笑”潘帅,“整段垮掉,看这段简直要笑死了!”更多的真爱粉则恨不得冲进屏幕里按头,“潘帅亲纸巾多怂!直接亲人啊!不行就让摄影师帮你按头!”

  巧合的是,节目播出的8月6日,适逢潘玮柏37岁生日,部分粉丝也为偶像形象的“坍塌”表示心疼,“潘帅生日,你们确定要给他上一个耍帅失败的热搜嘛!良心痛不痛!”不过,粉丝们很快在吴昕的微博里得到治愈。原来,8月6日零点刚过,吴昕就有心的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潘老师,祝你永远拥有三岁的世界,也可以得到所有你想得到的一切,快乐自在!”潘玮柏的回应也很有爱,将“三岁”作为两人的专属密码,“我们这个三岁外星世界可能没人能懂,但我们做的正行的正就好!一起幼稚下去,谢谢昕昕!”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