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士无双黄飞鸿》圆满收官 郑恺郭碧婷不舍离别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11:1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植绿等倾情演绎的大型武侠传奇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本周在腾讯视频已独家播出收官大结局。郑恺饰演的黄飞鸿一代“无双国士”终长成,“狮王大会”一决高下,荣耀加封。

郑恺郭碧婷 剧照

  《国士无双黄飞鸿》自播出以来,因独特的叙事方式,悬念重重的单元故事,以及立体生动的角色形象而备受网友喜爱,在网络上引发了一股追剧热潮。该剧讲述了一代武学宗师黄飞鸿的传奇人生,观众在观剧过程中除了见证黄飞鸿的“打怪升级之路”,其他角色也在不断成长。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一角,从官府千金大小姐,到遭遇丧父之痛后坚毅隐忍,如今蜕变成为对自我感情认知清醒,且勇敢追求内心所想的独立女性。剧情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被推向一波接一波的高潮,而剧中的人物也随着剧情深入,人物性格与故事线也更加丰富。

郑恺舞狮剧照

  随着《国士无双黄飞鸿》的结局,追剧也暂告一个段落,引得网友们感叹:“不舍得十黄西服和十三姨!”一代国士不辱使命,见证成长,圆满收官。据悉,《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