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切只因老婆不减肥 《有话非要说》孟非开解夫妻俩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08:1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有话非要说》将于本周六晚22点迎来第三期。本期的节目再一次涉及“减肥”话题:苦恼者王世超今年25岁,与老婆刘月通过社交软件认识,女方的脸很漂亮,颇似古力娜扎,但是却非常胖,刘月答应王世超婚后一定会减肥到120斤,但是事实上老婆的体重曾一度飙升到200斤,减肥计划一拖再拖,老公表示现在看到老婆的身材都觉得“恶心”,如果老婆再不减肥,他就要与其协议离婚。面对眼前这一桩岌岌可危的姻缘,孟非分别从两个角度试图修补他们之间的裂缝,他说:“造成婚姻的不完满,不应该是一方的问题,夫妻双方皆有责任。”

解忧现场
老公倾诉烦恼
孟非、王琳
女方现场流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