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靖加盟《有话非要说》 回忆首次见婆婆:“细节和心意更为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08:3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有话非要说》迎来第六期,本期节目中“解忧家族”迎来了一位新的“解忧专员”也是节目新的笑点担当---金靖,这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喜剧笑匠将会为节目涂抹上怎样生趣的色彩呢?聪明伶俐、才华横溢的金靖在喜剧和综艺的舞台可谓如鱼得水,凭借收放自如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了无穷快乐,同时也让观众记住了她。

金靖海报
 

  在本周六《有话非要说》的现场,伴着歌声蹦蹦跳跳上台的金靖是当之无愧的笑点担当,她爽朗的笑声仿佛有一种魔力,能够一扫烦恼。拥有一个坑人的老爸是一种怎样的神奇感受?本期《有话非要说》节目迎来的一位女儿“控诉”自己的爸爸,讲述了一段段令人哭笑不得的亲身经历,爸爸心大搬家居然忘了通知女儿,小时候爸爸骑自行车竟然误把女儿甩进垃圾桶?更有甚者爸爸六十多岁还要爬树、火气大还会和别人动手,这让女儿为爸爸这个老顽童担惊受怕,而金靖也在现场分享,自己小时候也因为爸爸的粗心,被摩托车的排气管烫过。

金靖
金靖读信
聊天环节
 

  而在另外一个烦恼的读信环节,金靖深情并茂读出了烦恼者女儿的忧愁,让这份严肃的烦恼在一开始就染上了轻松的气息,活跃了现场的氛围。节目的另一个烦恼者张慧婷的烦恼是严峻的现实---女儿毕业后要留在厦门开乐器行,并结识了比自己小三岁的厦门男朋友。妈妈哭喊着要女儿回老家工作,飞到厦门要搅和女儿和男友的恋情,并扬言要趁过年把女儿扣在老家,不让她回厦门。面对气势汹汹的霸气妈妈,金靖温柔的劝抚妈妈:“今天我们把事情整明白再回去。”而当母亲委屈的表示女儿的男朋友只请自己吃人均80元的火锅,对自己这个未来的丈母娘显然不够重视时,金靖回忆起了自己见男朋友妈妈的往事,她说:“我就怕婆婆嫌弃我,我没有请吃多贵的饭,我就到路边买了一束鲜花,并给写了一封长长的信。有时候重视并不体现在金钱上,细节和心意更为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有话非要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