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佛系”男嘉宾做过模特会做饭 甜蜜牵手人气女嘉宾高雨晗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09:5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六晚20:30播出的《非诚勿扰》中,又一位人气女嘉宾高雨晗和男嘉宾牵手成功,甜蜜离场。这位男嘉宾魏家鑫身材高大,曾做过模特,现在接手家里的4家餐饮店,厨艺也很好。魏家鑫在查看关键词时,选择了查看高雨晗的身世,为此高雨晗泪洒现场,表达了对孟非、姜振宇的感谢后,与魏家鑫甜蜜离场。

  曾做模特最终放弃,父母一直很支持

  三号男嘉宾魏家鑫来自郑州,家里经营着4家餐饮店。当他还在读书时,爸爸就带着他一起经营餐饮,爸爸教了他很多生意经。但魏家鑫的爸爸并不会限制他,而是让他尝试自己的想法。魏家鑫身材高大,自带超强气场,所以曾梦想做模特。他只身去北京闯荡,可到北京后,他发现自己只是平凡的普通人。由于父母从小是放养式教育,他们对他的模特梦想非常支持,还表示就算失败了家里还是做他的后盾。现在魏家鑫放弃了模特的梦想,一心经营家里的餐饮店。

  会做生意厨艺很好,孟非调侃其为“佛系”男生

  魏家鑫不仅会做生意,厨艺也很好,他还特地为女嘉宾们带来自己做的荷包蛋,由于自己爱吃鱼,所以他会很多种做法的鱼。因为魏家鑫曾做过模特,于是现场他应邀带着女嘉宾一起走台步,气场强大,全场观众都惊呼。短片中,魏家鑫表示自己喜欢声音好听的女生,唱歌好听对他来说很加分。于是现场有位女嘉宾为他演唱《追光者》,魏家鑫忍不住点赞:“唱的很好听!”姜振宇吐槽魏家鑫“什么都不挑”,孟非调侃其是当下流行的“佛系”男生。

  曾因失恋抽烟酗酒,最终牵手高雨晗甜蜜离场

  魏家鑫在现场谈到了自己的感情经历,他透露自己曾因为前女友劈腿分手而伤心,抽烟、酗酒,沮丧了很久才走出失恋的阴影,就这个话题,女嘉宾们纷纷为其支招。魏家鑫与女嘉宾们的互动很多,当最终选择时,魏家鑫选择查看高雨晗“我的身世”关键词,从而得知了高雨晗的身世,为此魏家鑫在现场肯定地表示自己的经济实力一定符合高雨晗的要求,他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高雨晗,高雨晗挥泪感谢孟非、姜振宇,两人甜蜜离场。

  下期节目中又有哪些男嘉宾即将登场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