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本润主演《99.9-刑事专业律师2》收视创新高 第二季收视率18.0%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1: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松本润主演的TBS日9剧《99.9-刑事专业律师2》于昨晚播出了第二集,该剧第二集收视创新高,达到了18%,这个数字不仅刷新了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同时也是目前民放台收视率篇排在第一位的电视剧。

99.9-刑事专业律师2
 

  《99.9-刑事专业律师2》在1月14日首播,该剧第一集收视率就高达15.1%,而第二集更是比第一集的收视率高出了很多,达到了18%,这样的成绩让人很兴奋。该剧是2016年日剧《99.9-刑事专业律师》的续集,继续讲述专门接收刑事案件的律师深山大翔探求剩余的0.1%的事实,追查还原案件真相的故事,依旧是由木村尚执导,演员松本润主演,香川照之、木村文乃共演,延续了第一季的主题风格,以律政和推理为主讲述故事。

  《99.9-刑事专业律师》在2016年4月播出了第一季,第一季因为故事的精彩和紧凑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收视率也是十分不错的,最低收视率是13.3%,最高则是达到了19.1%,平均收视率是17.2%,而该作品也获得了第89届日剧学院赏最佳作品赏。第一季结束之后观众们要求第二季的呼声很高,而该剧也在去年确定将会推出第二季,依旧是由松本润主演,不过原来出演的演员荣仓奈奈因为怀孕生子,于是节目组找到了演员木村文乃担任新的女性角色。

  在第一集中松本润饰演的男主角深山大翔与香川照之饰演的佐田笃弘这对老搭档在因缘巧合的情况之下再次聚到了一起,两人共同担任一起杀人案件的辩护,而木村文乃饰演的尾崎舞子则是被告人的好友,她与被告人一起来到律师事务所,并且认识了深山和佐田,而尾崎舞子之前是一名法官,因为某些事情辞职了,她对深山等人的要求不是证明加代的父亲无罪,而是酌情减刑。舞子凭借担任法官的经验,认为加代的父亲的确是凶手。如此一来,她就与深山形成了对立关系。因为深山的理念是,即使状况证据证明有罪,但只要还有0.1%的事实不清楚也要追究到底。而佐田在得知舞子的身份之后开始谋划要求舞子加入律师事务所,通过与深山等人的相处,舞子也被激发了斗志,于是三人一起合力解决案件。

  目前,该剧第二集的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8%,前两集的平均收视率也有16.6%是目前民放台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第一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