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96届日剧学院赏松本润获最佳男主角 《Unnatural》成最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09:3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96届日剧学院赏日前已经举办完毕,各大奖项也都全部公开,演员松本润凭借电视剧《99.9刑事专门律师第二季》获得本届颁奖典礼的最佳男主角,而最佳女主角则是颁给了电视剧《Unnatural》的石原里美,而《Unnatural》凭借精彩的故事获得了本届颁奖典礼的六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电视剧《Unnatural》和《99.9刑事专门律师第二季》可以说是本季度最佳日剧的代表了,收视和口碑都十分不错。松本润凭借《99.9刑事专门律师第二季》的深山大翔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这也已经是松本润第三次获得该奖项的最佳男主角了,可谓是实至名归,而该剧除了松本润的最佳男主角之外,还有木村文乃的最佳女配角,木村文乃在剧中饰演尾崎舞子,是与松本润同一所属社的律师,展现了不俗的演技,因此获得了这届颁奖典礼的最佳女配;而最佳女主角则是由石原里美获得,《Unnatural》石原里美饰演女主角三澄美琴,以解剖的方式探查死者的真正死因,同时也传递着生活的真谛,该剧被称为是本季度最好看的日剧,是不可错过的精彩剧集之一。

  而本届颁奖典礼中的最大赢家就是《Unnatural》了,除了石原里美的最佳女主角还获得了本届的最佳作品,同时演员井浦新凭借该剧获得了最佳男配角,还有最佳主题曲,最佳剧本,最佳导演等6各奖项,风头无两。

  电视剧《Unnatural》讲述的是在“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任职的法医三澄美琴与同事们一起探查非正常死亡者的真正死因,从而改变现实世界的故事,由石原里美主演,井浦新、洼田正孝等共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