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录片电影《二十二》爱猫老人李爱连离世 幸存者仅七位在世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16:0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慰安妇纪录电影《二十二》官方消息表示,电影中爱猫老人李爱莲老奶奶在2018年1月23日去世,享年90岁,又一位幸存者离世,这不禁让人感到遗憾。

  据悉,在电影《二十二》中记录的经历过慰安妇事件的爱猫的老奶奶李爱莲老人于2018年1月23日在山西的家中离世,享年90岁,《二十二》电影的导演郭柯也发文悼念老人,愿她一路走好。电影的制片人表示在不久之前他还见到了李爱莲奶奶,那个时候李奶奶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当时就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让人没想到的是会这样快,制片人表示:“20天之前见到爱连奶奶的时候,看到她已经不能躺着,一会儿记得人一会儿又不记得,其实心里已经有不好的预感了,但是真的不太敢往下想。渐渐的对这些事情的直觉开始很准的时候,心里复杂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一路走好”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遗憾和难过。

  随着李爱莲老奶奶的离开,到目前为止电影《二十二》之中记录的22位老人如今只剩下7位在世,这不免让人感到难过,很多网友也留言称:“看二十二的时候最喜欢这个奶奶,也不知道老人养的猫怎么样了,既遗憾又难过”、“给奶奶买的礼物今天上午刚刚邮寄出去,很遗憾奶奶没有收到这份礼物。奶奶一路走好,这一生您太苦了,愿来世拥有锦绣的人生”、“老奶奶一路走好,遗憾的是您没能等到那句对不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