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士》曝纪录片 李东学为角色挑战极限耗心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9: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宁海强执导,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林妙可领衔主演的动作史诗大片《勇士》已于10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诚挚献礼长征胜利80周年。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支幕后拍摄纪录片,向观众们进一步揭秘了主创们不为人知的艰辛故事。很多网友在看到后都纷纷大呼:“主创们就是真正的勇士!”

李东学传递勇士精神
李东学角色剧照
 

  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生动刻画出红军战士的勇士之魂和勇士之情。李东学饰演的黄团长一角,在片中率领勇士们穿越枪林弹雨的围剿,于惊涛骇浪之中突破天险飞夺泸定桥,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不朽的一页篇章。在最近曝光的幕后纪录片中,从雪山航拍,到暴雨夜奔袭、竹林间奔跑跳跃,大渡河激流之中渡船,再到十三根铁索之上攻坚克难等场面的拍摄过程,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以李东学为首的众主创们,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如同片中的勇士们一样,在高海拔的森林中奔跑,挑战人类的极限。很多网友在看到纪录片后忍不住对主创们表示敬意:“其实,你们就是演员中的勇士!”

李东学身姿挺拔
李东学演绎精神领袖
 

  事实上,李东学曾在采访中表示《勇士》是一部非常有诗意的电影,取了很多壮美的景色,甚至带有魔幻的色彩,非常有大写意的感觉,而这些景色更像是一种暗喻,预示了勇士们向死而生的悲壮,以及他们怀揣的伟大理想。该片也是李东学第一次参与革命题材的拍摄,他坦言“黄团长”是自己拍电影以来,一个非常耗费心血的角色,有压力也有挑战,“他被称为战神,他需要通过细节,以及内心的斗争,甚至有一点点挣扎来表现人物。他一个人默默地扛起了很多东西,人物,生命,还有这帮战士兄弟,他的内心比较煎熬,所以表演的时候不是去释放,不是彰显,而是要学会内敛,要收着演,如此才能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有生命力,真实的,能打仗的战神。”

李东学引领全队
李东学勇者无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