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发文称压力大 黄晓明罗志祥等人留言安慰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08:5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晚间,黄子韬通过微博发文称自己太累了,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但是这一刻真的什么也不想干了,因为压力很大,自己这一年为了工作很少回家,也从来不过任何节日,疲劳让自己喘不过气,六年了自己从来没有在微博抱怨过,但是这一次就是想要发泄。黄子韬微博公开之后,好友黄晓明和罗志祥也留言安慰黄子韬。

黄晓明为黄子韬打气
罗志祥留言安慰黄子韬
 

  黄子韬表示虽然知道有很多人会说:“你是艺人这是你应该承受的,我知道,所以我承受了太多到了今天发了这条微博来发泄。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发,就是想发了,就是什么都不想干了。喘不动气的那种压抑,真的太痛苦了。在这段时间里,在我的人生观里,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真的跟在地狱里生活没什么两样,我没你们想的过的很幸福,很开心。 别说我矫情,其实真的很坚强,只是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真的真的心和身体累到喘不动气让我很压抑。”黄子韬的微博发出来之后,很多人都表示心疼黄子韬,希望他可以放下休息一段时间,而与黄子韬关系很好的演员黄晓明和罗志祥也留言安慰黄子韬。

  黄晓明与黄子韬两人都是青岛的,是娱乐圈里的老乡,而且黄子韬与黄晓明的关系也是很不错的,黄晓明留言安慰称:“我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但是这也是从男孩走向男人须经过的一条道路,没有捷径可以走,当你经过这段时间,你会发现这点苦算什么,更苦的还在后面呢,小gě儿,你拜闹了,一起好好搭伴儿活着,你会变得更成熟更坚强”。而罗志祥在近期与黄子韬一起合作了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合作很愉快,罗志祥也留言安慰弟弟:“弟弟,别想太多,有时要懂的让自己深唿吸,懂的让自己情绪发洩是好事,但我希望明天又是ㄧ个新的开始。当你弱了,困难就变犟了,你犟, 困难就变弱了。 加油你可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