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姆·克鲁斯曝《碟中谍6》片名“全面瓦解” 导演解读双重含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13:2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6》终于定名了,而且还是阿汤哥自己宣布的。日前汤姆·克鲁斯在微博和Instagram上连发两张剧照和片场照,场记板上的片名透露影片已经正式定名为《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中文名为《碟中谍6:全面瓦解》。

阿汤哥微博公布正式片名
 

  这个名字什么意思?在汤姆·克鲁斯曝出片名不久,该片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对《帝国》杂志的通话中对片名从字面意义和比喻意义上都做出了解读,“电影中存在着核恐怖主义的威胁,这就是字面意义。而电影中发生的事情是伊森·亨特在他的生活中做出选择的最终结果,他的过去又来困扰他了,这是他所有善意带来的后果。”

  之后迈考利还透露他们在想副标题的时候,制作团队里有人发现此前都是两个词语的结构——《碟中谍5:神秘国度》《碟中谍4:幽灵协议》,“我们立刻想出了最蠢的名字,比如‘Dangerous Interrogation’或者“Thunder Dossier’。”不过后来意识到他们该打破这种传统了:“我认为应该是单字标题,因为这是一部不同的电影,应该表现出不同的态度。它应该有自己的地盘,所以我觉得‘Fallout’能够诠释出来。” 最后迈考利还一本正经地开玩笑:表示他们原本打算用Mission: Impossible — The Last Jedi这个片名,不过被《星球大战8》抢先注册了一个星期。

《碟中谍6》最新剧照
 

  另外,与片名一起曝光的还有一张全新剧照,“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站在直升机上霸气亮相,直升机飞速旋转的螺旋桨和背景中波涛汹涌的海面都显示了这一场景的不容易,阿汤哥为了拍这部戏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拼命。

  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不是第一次执导《碟中谍》系列,2015年备受好评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就是由他执导。在新的一集中,亨特与他的IMF团队又将面临怎样的冒险呢?或许9天之后发布的首支预告会告诉我们答案。《碟中谍6:全面瓦解》继续由汤姆·克鲁斯主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米歇尔·莫纳汉也悉数回归,除此之外,还有亨利·卡维尔、瓦妮莎·柯比、安吉拉·贝赛特的新晋加盟。该片已经定档2018年7月27日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