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汤哥确定回归《壮志凌云2》 今年夏季投入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7 13:3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演员汤姆克鲁斯确定回归电影《壮志凌云2:马弗里克》并且担任男主角,电影将会在今年夏季进行拍摄。

壮志凌云
汤姆克鲁斯
 

  据悉,阿汤哥目前已经确定了回归《壮志凌云2:马弗里克》出演该影片的男主角,目前电影已经进入了筹备的阶段,今年7月份将会展开具体的拍摄任务。阿汤哥回归《壮志凌云》这对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消息,终于可以在电影院中再次看到阿汤哥了,让人十分兴奋。

  相信很多影迷一定都记得32年前上映的空战电影《壮志凌云》,这是一部让人呢看了十分振奋的影片,也是派拉蒙电影公司推出的经典偶像电影,由托尼·斯科特执导、汤姆·克鲁斯、凯莉·麦吉利斯、安东尼·爱德华兹、方·基默领衔主演,讲述了美国海军飞行员麦德林以自己老飞行员父亲为偶像,几经沉沦,终于奋起,驾驶银鹰,纵横蓝天,最终成为一名优秀飞行员的故事,电影上映之后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汤姆克鲁斯,而电影中的经典场面至今仍然让人难忘,汤姆克鲁斯也成为了好莱坞当红影星。

  这一次时隔32年汤姆克鲁斯再次回归,并且依旧担任影片的主演,这一次他不再是菜鸟,而是经验老练的飞行员,拥有着高超飞行技巧的他却有了新的烦恼,无人机的普及让他对事业产生了困惑,难过飞行员不应该是无可取代的存在吗。不过,无人机也存在不靠谱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彰显了飞行员的伟大。据悉,这一次除了汤姆克鲁斯确认回归之外,曾在第一部中饰演男二号的瓦尔基德默也将回归第二部的拍摄。

  第一部中有一个场面堪称是十分精彩难忘的画面,那就是一群打排球的男人们,这个场面也被称为是电影中“最香艳”的画面,而这一次据了解或将还会有类似的场景,片方似乎要将这种卖座的方式延续下来,除了这样的画面之外,还将会有大量的飞机以及十分惊险的高空飞行等,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电影将会由曾经与汤姆克鲁斯合作过《遗落战境》的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进行指导,两人跟的第二次合作也让人看好,电影《壮志凌云》第二部有望在2019年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