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仇小蝎子上线!辛芷蕾《恋爱先生》痛“蛰”出轨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15:4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辛芷蕾、李乃文、李宗翰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以及各大网络平台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高居各大排行榜榜首,且全网播放量保持每日五亿的速度持续增长。

辛芷蕾顾遥
辛芷蕾恋爱先生

  辛芷蕾在剧中饰演医科大学校花顾遥,刚毕业就嫁给了李宗翰饰演的温和绅士宋宁宇,定居美国,并听从对方的恳求,成了一位衣食无忧的全职太太。结婚七年她生活的重心全放在丈夫和家庭身上,却不想丈夫出轨正直活泼的年轻女孩罗玥(江疏影 饰)。得知事实后顾遥心理遭受重击,失去了一直以来赖以生存的信念,绝望和无助如潮水般向她袭来,情绪崩溃的她变得歇斯底里。两人也试图共同努力挽回婚姻,但终究抵不过信任感的破裂。决心放弃婚姻的顾遥收拾好心情,选择重新坚强地站起来,跟李宗翰饰演的宋宁宇打起了离婚争夺战,想让他“净身出户”。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顾遥回国“求助”情敌罗玥,积极为离婚官司争取有利证据材料。而刚踏上祖国土地的她,就不幸高速公路上汽车抛锚,遇上了花花公子张铭阳(李乃文 饰),一段新的缘分即将展开……

辛芷蕾恋爱先生剧照
辛芷蕾庆余年

  辛芷蕾在《恋爱先生》中将失婚、被出轨女性的崩溃情绪饰演得恰如其分,强大爆发力令网友赞叹,有过相同经历的网友评价:“演得太逼真了,就是我那个时候(被出轨)的精神状态”,其他大多数网友则表示,“辛芷蕾的演技真不是盖的”,“这段看得太揪心了”等。《恋爱先生》持续热播,顾遥将变身复仇小蝎子,痛“蛰”出轨男,而演员辛芷蕾目前也在积极为新戏做准备,近日被《庆余年》官宣饰演出尘田野的圣女村姑海棠朵朵,  将搭档陈道明、张若昀等实力派演员,期待她的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