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4小时:末路重生》全国热映 开启新形式口碑动作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8 08:2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上映两天,多个电影平台口碑飙升,不少观众看完表示电影精彩,值得一看。其中跨国警匪CP精彩打斗以及反转剧情备受观众青睐。而电影的新颖主创形式,和像真人版“吃鸡”一般独特的电影画面,或将成为好莱坞动作片的全新打开方式。

“警匪CP”携手杀敌
伊桑·霍克为爱复仇
 

  电影上映获观众好口碑 亮眼警匪CP+深刻剧情备受青睐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于1月26日正式上映。电影上映后,平均上座率高于同期电影水平,并且不少观众观影结束后,均表示电影超出期待,值得一看。

许晴饰演国际女刑警
许晴与伊桑·霍克组跨国警匪CP
 

  其中,“好莱坞文艺男神”伊桑·霍克饰演的职业杀手特拉维斯·康拉德因其颓废沧桑的外表,忧郁疲惫的神情备受女性观众喜爱;而首次挑战动作戏的许晴,国际女刑警形象帅气干练,赢得不少男性观众的青睐,她在片中高超的枪技也让不少观众刮目相看。更有不少观众认为“24小时”的设定使电影充满紧张感,片中几处剧情的转折十分精彩到位,确实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动作爽片。更可贵的是电影将所有的激烈打斗给到了最合适也最打动人心的理由——亲情,使人在观影后留下思考,印象深刻。

许晴举枪御敌
伊桑·霍克出演复仇杀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