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捉妖记2》将携手“亚洲天团”五月天打造春节档最强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08:1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即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作为全新升级的第二部,电影不仅拥有豪华的演员阵容、欢乐的故事情节,更与“亚洲天团”五月天重磅合作。五月天2018一开年就抢先投出音乐创作力量第一弹,推出全新单曲《什么歌》,献给奇幻冒险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作为电影主题曲。当笨笨、胡巴等五个萌妖组成乐队的照片公布后,网友们立刻联想到大家心中的“最佳乐团”五月天!在广大网友疯狂转贴分享下,五月天年度全新创作曲还未曝光便已率先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开年巨作《捉妖记2》更是引发无限期待。

  五月天将倾情助阵《捉妖记2》,胡巴一家能否顺利团聚成影片最大悬念

1 《捉妖记2》将携手“亚洲天团”五月天打造春节档最强金曲
3 电影主题曲《什么歌》温暖治愈寒冬中的灵魂
 

  作为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的主线剧情和寻找亲人以及家庭团聚有关,第一部中和粑粑麻麻分离的胡巴难以承受相思之苦,毅然决然地踏上寻亲之路。在萌妖笨笨的陪伴下,胡巴一家三口能否顺利团圆?这一路上又将经历怎样的奇遇?牢牢牵动着观众的心。和电影所传递的“在一起,就是年”这一主题相同,由五月天倾情献唱的《捉妖记2》主题曲《什么歌》也讨论了对家人的陪伴、和所爱之人在一起,这一个贯彻人生的重要课题。歌曲娓娓讲述相互陪伴的路途,轻轻询问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温暖细腻,触动人心,同时又充满积极乐观的力量。在春节前后“回家”、“团圆”的浓烈气氛之下,这首歌犹如严冬里最温暖人心的阳光,用旋律治愈着每一个期盼回家与亲人相聚的灵魂。在主题曲宣传照中,五月天和萌妖围坐在一起,笨笨和胡巴开怀大笑,相信有了五月天的陪伴,这个春节一定会更加圆满欢乐。

  电影主题曲《什么歌》向听众发出“灵魂拷问”,《捉妖记2》温暖诠释“在一起,才是年”

4 笨笨陪伴胡巴踏上寻亲之旅
5 胡巴一家能否顺利团聚成影片最大悬念
6 《捉妖记2》温暖诠释“在一起,才是年”
 

  2017年成军20周年,迈入崭新的2018年,五月天允诺全世界的乐迷要“继续陪你兄弟20年”。2018一开年就送给大家一份新年大礼-——全新单曲《捉妖记2》电影主题曲《什么歌》。五月天创作了无数脍炙人口的人气金曲,每一首都陪着大家一起经历青春成长。传唱度和知名度的兼备,源于五月天坚持与乐迷一起分享、探讨生活的种种。《捉妖记2》电影主题曲《什么歌》向大家发出“灵魂拷问”,人的一生都可以拥有什么?有人在追逐房子、车子,但走到人生终点,其实能带走的只有人与人之间的回忆。所以在人生流转的每个时刻,因“相遇”和“陪伴”造就的回忆,才是最珍贵的财富。五月天在新的一年,用《什么歌》鼓励大家体悟岁月流动的当下,获得继续向前的勇气!正在各地举办“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五月天,在2018年将继续前往更多城市进行巡演。更多五月天演唱会、音乐作品的最新消息,请关注五月天、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领衔主演,大鹏、吴君如、黄磊、柳岩、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群星加盟。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胡巴开年,幸福团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