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太阳女神!谢娜生双胞胎!张杰升级当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0:1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日,张杰微吧以及张杰个人歌迷会发微博报喜讯,称谢娜已经平安生产,诞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与张杰升级为爸妈,网友们纷纷恭喜谢娜和张杰,结婚七年终于迎来了爱情结晶。

 

  之前就有消息爆料称谢娜即将在近日临产,而且表示谢娜怀的是双胞胎女儿,不过该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2月1日,张杰微吧以及张杰的歌迷会微博报喜,称谢娜已经平安生产,确实是双胞胎,还称:“刚才银河系有二颗最小的小星星诞生了,一对可爱的公主星,恭喜我们的大北斗!”证实了谢娜确实诞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张杰与谢娜升级为父母,让人高兴激动又幸福,纷纷祝福张杰和谢娜。

  张杰和谢娜两人在2008年正式恋爱,2011年两人在香格里拉举办了婚礼,圈内很多好友到场祝福,结婚之后两人感情也非常好,十分恩爱,谢娜更是毫不掩饰对张杰的喜欢,经常通过微博晒与张杰生活的日常,两人跟之间的感情也让人羡慕。不过两人结婚以来一直没有要小孩,这也让网友们着急,纷纷催促两人赶快生孩子。

  去年有一段时间谢娜暂停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工作休假旅行,那个时候有消息表示谢娜已经怀孕,并且有媒体拍到了谢娜与张杰一起去妇产科做检查,怀孕的消息更是甚嚣尘上,不过当时应该还没有到3个月于是谢娜并没有承认怀孕,2017年9月26日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张杰通过微博公开了谢娜怀孕的喜讯,称这是最好的礼物。而怀孕之后的谢娜也开始准备小宝宝的玩具,并且在手工业崛起,满满的都是幸福,让人很羡慕。

  2018年2月1日谢娜平安产下一对儿双胞胎女儿,网友们纷纷祝福太阳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