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澜回归《非诚勿扰》传授“恋爱经” 孟非为“二选一难题”支招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3 08:0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暖心知性的“最美制片人”黄澜将于今晚(2月3日)回归《非诚勿扰》,搭档孟非、姜振宇组成全新组合,继续坐镇点评嘉宾席。一位典型理工男现场讲述情感困惑,黄澜热心传授起了“恋爱经”。当爱情撞上友情怎么办?孟非将现场为“二选一难题”睿智支招。另有一位男嘉宾登台后竟然全程都在自我反省,看得孟非忍不住感叹,如此耿直的男嘉宾真是太少见了!

曾敏瑜、杨鑫
陈艳梅
奉喜弟
 

  黄澜理工男传授“恋爱经”  姜振宇:青春时期谈谈恋爱有好处

  黑框眼镜、简单衬衫、牛仔裤、运动鞋,从外形到骨子里范恒飞都是个典型的理工男,目前在北京一家公司担任航拍无人机工程师。虽然工作了几年,但他在生活上依然是可爱的“直线思维”,“我对人情世故比较抗拒,让我去说谎特别别扭。我感觉自己就是个不谙世事的愤青,平时也喜欢做饭,但是一个人吃总感觉少点什么,希望能够在《非诚勿扰》成功牵手,带她跟我回家去尝尝我做的饭。”

  在人生的前24年,范恒飞从来都没有谈过恋爱,“终于在25岁完成了人生突破,但我发现自己完全不会谈恋爱,送她鞋,她说寓意不好;送她花,她说会想起前男友有阴影,没多久就分手了。”黄澜现场向其传授起了“恋爱经”,“理工男的好处是逻辑清晰、为人谦和,就是思维比较直线。送女生东西,这个不喜欢就送另外一个,你要听听她不喜欢的原因是什么,不要稍微一被拒绝就受伤,觉得女人心难懂,以后要多站在女生的角度思考一下问题。”姜振宇也有感而发道,“其实青春时期的爱情是非常美好纯粹的,有一定的感情经历未必是坏事,这个阶段可以学到怎样去情绪表达,练就比较好的沟通相处能力,是一件很健康积极的事情。”最终,会有人为这位理工男把灯留到最后吗?

胡翔曦
黄澜、姜振宇
李薇
 

  “回老家还是去北上广”引热议   孟非为“二选一难题”支招

  毕业后回老家还是去北上广?成为了困扰不少年轻人的难题。今年23岁的胡翔曦离开老家成都在上海开了一家后期工作室,不过父母一直希望他留在成都发展,“家里还给我在成都买了房,不过我觉得这个年纪很多东西应该自己去争取。我和父亲达成了一个协定,给我两年的时间如果能在上海达到小康水平,他就同意我按照自己规划的路线走。”女嘉宾纷纷表态道,“和父母达成共识很重要,可以安心地在外打拼”、“其实去哪儿都可以,关键是要想清楚自己要什么,有的人喜欢稳定、有的人喜欢闯荡,本质上选择的是一种生活态度。”

  在感情上,胡翔曦同样遭遇过“二选一难题”,“大学的时候,好朋友喜欢上了一个女孩,阴差阳错我最后和那个女生走到了一起,为此和朋友关系闹得很僵。当时自己年龄小,也不太会处理爱情和友情之间的关系。”孟非支招道,“再遇到这样的情况不妨直接跟朋友坦白,然后大方去跟女生表白,两个人完全可以公平竞争,把选择权交给女生。可生活中就有些人把朋友说得很差来抬高自己,你只需要向女生证明你自己的好就可以了。”最后,曾敏瑜、杨鑫被选入了终选区,一个表示,“每个节日要记得给我送礼物,我也会给你送,你一定要自觉”;一个说道,“我喜欢你这种类型的男生,但是我有要求,千万不能对我说谎,一说谎我绝对会分手!”正当胡翔曦纠结时,黄澜幽默提醒道,“两个女生都挺强势的,不好哄,你赶紧选,不然会被记仇的!”最终,胡翔曦会作何选择呢?

连欢
薛叶盈
 

  男嘉宾全程都在自我反省?孟非:如此耿直的男生太少见!

  有着阳光外形的韩宇是一位来自天津的健身教练,但他性格却很是内敛,站在台上紧张不已,跟女嘉宾们交流也很是腼腆害羞。他现场坦言,“都说我们天津的男生很幽默,可我就是个例外,性格一直都很内向,跟女孩子单独约个会都会脸红。我小时候是个200斤的胖子,特别自卑,直到接触了健身,身材练好了之后才自信了一些,现在可比以前开朗多了。”

  谈及感情话题,韩宇几乎全程都在自我反省,“在第一段感情中,我比较冲动、自私,不会主动让着女生,导致了分手;后来的女朋友比我大,对我很照顾,也是因为我的原因没能走到最后,当时我不太稳重、不够踏实,太以自我为中心了,而且不够浪漫、不会说甜言蜜语、不会哄女生。”听此,全场很是惊讶,孟非也忍不住感叹,“如此耿直的男生真是太少见了!”不过有的女嘉宾对此却很是欣赏,“很多男生犯了错觉得无所谓,这位男嘉宾是真的意识到了问题想要做出改变,我会为他留灯的。”最终,韩宇能否成功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2月3日)20:3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