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将翻拍韩剧《signal》 演员坂口健太郎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3 13:3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日本将翻拍tvN经典韩剧《signal》并且由演员坂口健太郎担任主演,并且将会在4月分播出。

信号
坂口健太郎
 

  据悉,韩国tvN电视台将电视剧《signal》的版权出售给了关西电视台,因此日版的《signal》将会由关西电视剧制作。据悉,演员坂口健太郎饰演的角色是原著中的朴海英,韩版中朴海英由演员李帝勋出演,李帝勋将这个角色演绎的很精彩,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李帝勋通过这部剧也成功跻身实力派演员的位置。

  坂口健太郎是日本近年来人气高涨的青年演员之一,因为英俊的长相和很亲民的性格,坂口健太郎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2017年1月的《东京白日梦女》更是让坂口健太郎被更多的中国观众所熟知,演技很成熟的坂口健太郎会在日版《signal》中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期待和好奇,同时这也是坂口健太郎首次挑战心理侧写师这个角色。

  电视剧《signal》中是韩国tvN有线台于2016年1月22日起播出的十周年特别企划金土剧,由金元锡导演,金恩熙编剧,李帝勋、金惠秀、赵震雄主演,主要讲述的是现在的刑警朴海英和过去的刑警李材韩通过老式对讲机,穿越时空进行连接,并在过程中破获了一些长期未结案件的故事,剧情逻辑清晰,引人入胜,细节部分也处理的很好,因此十分受欢迎。该剧中的故事有很多都是根据真实事件进行改编的,同时电视剧的制作也很精良,因此被观众成为是像电影一样的电视剧,从开播起就以“高收视、好口碑、零差评”成为了韩剧迷们争相推荐的剧集,更有人表示该剧是不能错过的人生韩剧之一。

  因为紧张刺激的剧情故事,让该剧一开始追就停不下来,金恩熙编剧很厉害,超级适合写这样充满反转的悬疑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是百转千回的,让人深陷其中,忍不住拍案叫绝,同时加上不同时空的故事之间的串联也让该剧充满着神秘的气息,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欲望,无法移开视线。同时演员的表现也很精彩,无论是金惠秀、赵震雄还是李帝勋的精湛表现都让人表示十分出彩,让故事更好的呈现在观众们面前,确实是一部不可以错过的韩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