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版《Signal》即将在4月播出 翻拍剧能够迎来春天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09:4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版《Signal》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在富士台播出,这部改编自韩剧《Signal》的日本本土化剧集能够迎来翻拍剧的春天吗?

  日版《Signal》目前暂命名为《Signal长期未解决事件调查组》,由演员坂口健太郎主演,共演包括北村一辉、吉濑美智子以及渡边笃郎,背景设定与韩版的有些相似,但是也不全一样。日版中,坂口健太郎饰演的是李帝勋饰演的角色是一名警察,名字叫做三枝健人,与韩版中相同的事三枝健人也是通过无线电与生活在过去的刑警进行对话,通过刑警提供的线索,获得了相关证据,并且全力破案,解决了很多之前没有解决的案件。韩版李帝勋饰演的这个角色表现很精彩,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李帝勋也因此跻身为演技派小生,不知道坂口健太郎的表现如何。

  虽然故事大体的设定和情节都差不多,但是毕竟是日剧,在很多地方还是需要符合日本网友的口味的,因此日版《Signal长期未解决事件调查组》究竟会有这样的收视成绩也让人十分期待。很多人对这部剧也是十分关注的,能否收视口碑双丰收,是大家比较好奇的。其实这并不是日本第一次翻拍韩剧,之前日本也曾翻拍过tvn热门韩剧《未生》,由人气偶像中岛裕翔担任主演,远藤宪一、濑户康史、山本美月等人共演,依旧是富士台播出,韩版《未生》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收视和口碑双丰收,同时该剧也是tvN电视台历代电视剧收视的前十名,不过日版的就是那么理想了。虽然该剧在剧情和故事情节上与韩版的如出一辙,甚至连人物的造型都很相似,不过观众们似乎并不是很买账,收视率一直维持在6%上下,平均收视率也只有6.09%,让人感到有些失望,作为富士台翻拍的第一部韩外剧集,收视率确实不理想。

  而之后的日版《对不起,我爱你》也没能让观众们很满意,这部翻拍自经典韩剧的作品虽然汇集了长濑智也、吉冈里帆、坂口健太郎等人气演员,不过却依旧没能拯救收视率,不过这部剧要比之前的日版《未生》好一点,收视率保持在9%以上,这对于目前的市场大环境来说已经很好了。日版翻拍韩剧不能让人很满意,而韩国翻拍日剧也不是很明朗,之前的《她爱上了我的谎》小清新的爱情剧,汇集了李玹雨和朴秀荣等青年人气演员,但是收视率一直很低迷,李宝英主演的韩版《Mother》虽然剧情上很给力,观众们的评价也很好,不过收视率也不是很高,有线台收视率保持在3%上下,这对于演技派李宝英来说,这个收视率真的不是很高了。

  因此,对于日版的《Signal》观众们还是很关注的,不知道该剧能否让翻拍剧迎来春天,另外,该剧邀请了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演唱主题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