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首位华人献唱 吴亦凡登超级碗LIVE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09:0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2月4日,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吴亦凡现身超级碗Super Bowl LIVE并且热情献唱,成为了登上该舞台的首位华人歌手,不愧是世界级的艺人偶像,吴亦凡的登台可以说是十分厉害了!

吴亦凡
吴亦凡登台表演
 

  据悉,吴亦凡作为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登台献唱,并且带来了大热单曲《Juice 》《B.M. 》《Deserve》三首歌曲,吴亦凡一开口就点燃全场,伴随着《juice》的节奏与现场观众一同互动,燃爆全场。表演完毕,吴亦凡还特地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表示:“大家好,我是吴亦凡。谢谢你们关注我,继续加油,回国见。” 吴亦凡作为首位登上超级碗活动表演的中国面孔,用音乐走向国际,Super Bowl Live 舞台上用中文互动,身体力行的推广中国文化。

  吴亦凡在舞台上演唱的三首歌曲中,《Deserve》是登顶美国iTunes总榜第一名好成绩,也是首位华人歌手最佳,而《B.M. 》是吴亦凡为自己代言的品牌进行创作的歌曲,《juice》是吴亦凡参与《极限特工3》创作插曲,三首歌曲都是吴亦凡自己创作的,展现了吴亦凡在音乐方面的创作才华,备受肯定和认可。

  吴亦凡作为新生代艺人偶像,不仅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也很巨大,早前作为韩国男团成员正式出道的吴亦凡就因为帅气的长相和超凡的歌唱实力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退出组合之后吴亦凡展开独立发展,在影视和音乐方面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同时因为对时尚有着独特的见解,吴亦凡也被很多高奢大牌青睐,成为品牌的代言人或者大使,参加了很多时尚活动,在世界舞台上亮相,被人熟知和了解,同时也宣传了中国文化。

  另外,吴亦凡还身体力行参加公益和慈善活动,带领粉丝们做公益活动,为慈善事业助力贡献爱心,成为了很有影响力的慈善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