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开播 熊梓淇胡一天“长腿兄弟”变身游戏天才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4:3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迎来首播,“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正式集结,首期节目来到浪漫的东西方文化交融要塞土耳其费特希耶。

熊梓淇《二十四小时》
 

  人气小鲜肉熊梓淇作为本季新加入的成员,在首期与其他新成员的合作中便默契十足笑料不断。任务环节的积木混战中,熊梓淇与胡一天作为同队队友,两位长腿搭档以身高优势碾压其他成员,合体搬砖上演“反差萌”,而熊梓淇在紧张的比赛环节中与不但要与其他队员激烈地竞争、还要克服语言的困难,与国外大叔艰难的英文交流过程令节目过程爆笑十足。

熊梓淇《二十四小时》拍摄现场

  作为新生代偶像人气小生的熊梓淇,向来在综艺节目上以放飞自我的形象深入粉丝心中,玩起游戏来毫无偶像包袱,在这期《二十四小时》节目中,熊梓淇不仅完全放飞自己偶像大长腿形象在地上爬行,更是代替队员体验享誉全球的土耳其风情按摩,让熊梓淇着实体验了一把“酸爽”,为观众贡献了一堆表情包。除此之外,熊梓淇在节目中细心的表现吸粉十足,每当队友不小心摔倒他都会第一时间扶起,贴心暖男形象深入人心。

  下期节目中,游戏难度将再度升级,届时熊梓淇又将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二十四小时》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