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梓淇《二十四小时》化身“中华小曲库”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2 11:3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浙江卫视大型户外明星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2期正式播出,“时空战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本周继续在土耳其冒险,精彩反转的游戏环节让节目笑点不断。

熊梓淇《二十四小时》

  熊梓淇胡一天化身“中华小曲库”合唱《还珠格格》

  第二期节目各嘉宾表现渐入佳境,熊梓淇也逐渐发挥出他惊人的综艺天赋。在听音乐猜歌名环节,熊梓淇自诩“中华小曲库”遭到质疑,胡一天随即出题唱起《还珠格格》经典片头曲考验熊梓淇,熊梓淇立刻接梗唱出后半部分,而随后猜歌环节熊梓淇也一马当先率先猜出《画心》等歌曲,为队伍赢得了领先。近日熊梓淇微博的一段抖音视频中,爱搞怪的熊梓淇成功将胡一天“带进坑”,激发了胡一天隐藏的搞笑综艺天赋,粉丝纷纷称道这对“糊涂兄弟”又帅又可爱。

熊梓淇化身“中华小曲库”

  熊梓淇“生气”离场 魏大勋神配合爆笑全场

  在另一游戏环节,两队争夺胜利不相上下。当对方猜对得分时,熊梓淇一秒“戏精”上身假意生气离场,然而队友却故意不接梗,在魏大勋的调侃下熊梓淇只能“灰溜溜”回到现场大声喊道:“为什么不拉我一下?太不给我面子了”,现场嘉宾笑成一片,使节目进入一个新的高潮。

  下期《二十四小时》将来到马来西亚槟城,与当地观众共同度过新年。据悉,随着《国民老公》的热播,熊梓淇在马来西亚吸引了一大波粉丝,此前去往马来西亚录制节目时受到当地粉丝的热烈欢迎。下期节目将会有哪些精彩的笑点?熊梓淇能否成为下一个“星星的主人”?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准点播出的《二十四小时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