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力的游戏》两位创作人将打造新《星战》“权游”完结就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4: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权力的游戏》两位创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将联手打造新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权力的游戏》完结就开始筹备。

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联手打造新星战
 

  日前,卢卡斯影业和《星球大战》官网都宣布了一个让粉丝们非常兴奋的好消息,那就是《星球大战》将继续开发系列新片,而为新片筹备的人将是打造了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的两位创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他们不仅要为《星球大战》新电影编写剧本,还将同时担任制片人。

  据悉这一系列新片既会和《星球大战4》到《星球大战9》在内的正传“天行者”系列区分开来,也和近日宣布的、莱恩·约翰逊将打造的新三部曲(包括《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没有关联,是相互独立的作品。

  卢卡斯影业的主席凯瑟琳·肯尼迪这样评价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大卫和丹是两位当下业内最会讲故事的人”,“无论是复杂的角色,故事的深度还是整个神话的丰富程度,他们都会开辟新的天地,将《星战》系列向让我觉得格外兴奋的新方向大胆推进。”

  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在联合声明中表示:“1977年的夏天,我们去到了一个很遥远的星系,从那以后我们就一直梦想着它。”他们还说道:“我们对这个机会感到荣幸,有点儿会被所要承担的责任吓到,不过当《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制作完成的时候,我们会迫不及待地开始这趟《星球大战》系列旅程”。

  目前这些新影片还没有定下任何日期,不过《权利的游戏》最后一季将在2019年播出,或许到那个时候,新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已经提上制作日程了呢。

  另外,未来关于《星球大战》的作品还真不少,《星球大战9》将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北美2019年12月20日上映;今年上映的外传《游侠索罗》北美已经定档今年5月25日,内地很有希望同步上映。还有迪士尼正在打造的真人《星球大战》电视剧剧集,不只一部,而是整个系列,都将在迪士尼自己的流媒体上播出,不过流媒体也预计要在2019年年底问世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