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力的游戏》再次横扫艾美奖百视通邀你刷剧5部神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5:2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第68届艾美奖尘埃落定,奖项这份获奖名单多少都在意料之中,各部人气剧集几乎都有斩获,特别是《权力的游戏》毫无悬念地蝉联剧情类最佳剧集。所获奖的剧集中,大部分可以在百视通新媒体平台上观看,不管是忠粉重刷、还是新粉入坑,窝在沙发,在大屏上恶狠狠地连刷一季都是不错的选择。

  魔幻巨制《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继上届艾美奖全面胜出后,此次又横扫12项大奖,不仅摘下“最佳剧情类剧集大奖”,该剧导演和编剧也分别获得最佳导演及最佳编剧大奖。除此之外,还拿下9个技术类奖项。《权力的游戏》拥有奢华的场景,考究的特效,史诗的气质,在全球掀起冰火热潮。此次凭借保持水准的制作和超高的人气,击败诸多热门电视剧,再度摘走最佳剧集大奖,也被视为情理之中的事情。到目前为止,《权力的游戏》已经累积获得了39座艾美奖,比任何戏剧类影集都要多。

  《美国犯罪故事》紧随其后斩获5项大奖包括,最佳迷你剧、最佳迷你剧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最佳编剧5项大奖,都是含金量极高的奖项,一举奠定了自己的神剧地位。

  《副总统》除了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的“五连击”也是神级记录。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扮演的前女参议员Selina Meyer当上副总统后发现这个职位与她想象中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她几乎没有任何真正的权力。凭借这一角色,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连续五年提名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第五次获奖,逐一命中,无一失手。

  另一位出色表现的女主来自《黑色孤儿》。女主角塔提阿娜·玛斯拉尼收获的是剧情类最佳女主角。《黑色孤儿》是由加拿大神殿街制作公司出品的冒险科幻系列剧集,是一场华丽的分身术表演,女主角用自己强大的演技为同一张面孔赋予了五种截然不同的灵魂,有冷有热,有男有女。

  《唐顿庄园》制作精良、历史还原度高、情节曲折精彩,也是艾美奖的常客。此次老戏骨玛吉·史密斯凭借该剧获得剧情类最佳女配角,也是实至名归。

  以上获奖剧集,都可在百视通热播剧场和鼎级剧场中观看。随着观众口味和媒体播放方式的改变,百视通近几年陆续推出“鼎级剧场”等热门影视剧产品包,将全球最热剧集一网打尽,让用户放心沉浸在正版、大屏、高品质内容带来的视听享受。

  对于百视通来说,影视资源的内容领先是“看家本事”。特别是在新SLOGAN“百变新视界”推出以来,百变内容成为发展的重点之一。基于10年新媒体片库打造的先发优势,和行业背景优势,百视通在版权来源、节目内容丰富度、资源更新速度、节目运营方面都领先行业。片库中,内地电视剧、TVB电视剧、韩剧、美剧、BBC英剧等节目资源都十分齐全。在独播方面,百视通不断加固与MBC、华谊兄弟、TVB、HBO、日本富士台等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