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流星花园》曝光首款海报 能够超越经典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0:4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监制的新版《流星花园》日前公开了首款主演们的造型海报,包括女主角沈月、男主角王鹤棣,以及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人全部亮相,这也是新版《流星花园》首次公开剧中演员的造型,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沈月
王鹤棣
梁靖康
吴希泽
官鸿
 

  对于很多人来说《流星花园》是记忆中不可抹去的回忆,当年的大S以及F4真的是很多少年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和女神,而《流星花园》播出之后也引领了很多新的潮流,剧中的演员也都因此而一夜成名,成为了演艺圈里人气颇高的艺人,演艺事业也风生水起。对于新版很多人最关注的的依旧是能否致敬或超越经典,这确实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

  当年出演《流星花园》的时候,剧中的主角们也都是20几岁的青春模样,积极向上阳光开朗,而大S版的杉菜更是俘获了很多观众的心,俏皮活泼不服输,让人很喜爱的样子,而大S也被称为是最适合演杉菜的演员,即使过去了这么多年,也有其他的版本不断推出,但是大S版本的杉菜依旧是观众心目中无法超越的存在。

  新版中由新生代演员沈月出演杉菜的角色,沈月通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备受关注,之后就确定加盟《流星花园》,外表娇小长相可爱的沈月与杉菜的人物性格很相符,而《小美好》结束之后,人们也十分期待沈月的下一部戏的表现,因此沈月饰演的杉菜也是备受关注的,同时也难免会被拿来进行比较。《小美好》中沈月的表现让人很满意,那么新版《流星花园》中的表现又如何呢,让人很好奇。不过通过剧照来看,沈月版的杉菜颜值还是很能打的,娇小可爱型的杉菜别有另一样的魅力;而王鹤棣饰演的道明寺则是多了几分阳光和朝气蓬勃,同时也有着几分高傲和冷艳,剧照还是很抓人的。

  与之前的台版是一样的,新版《流星花园》依旧由柴智屏监制,她认为经典的作品不应该被时代封存,而是应该顺应时代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屹立不倒,因此为了符合时代的发展,剧中的部分剧情也会发生改变。那么新版究竟能否让观众们耳目一新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