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流星花园》王鹤棣特辑上线 戏里戏外反差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10:5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开播四周以来,在剧情和质感等方面受到一致好评,不仅收视稳拿第一,口碑也一路高涨,演员人气更是迅速飙升。其中,道明寺饰演者王鹤棣的微博粉丝已突破200万,受到网友广泛关注。随着粉丝数的持续增长,王鹤棣特辑也在今日上线,该视频不仅曝光了王鹤棣私下的调皮可爱,还公开了剧组中的日常趣事,让人对剧集产生更多期待!《流星花园》周一至周三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陪你共度浪漫盛夏!

F4

  王鹤棣拍戏敬业毫不含糊 戏外调皮逗趣惹人爱

  在《流星花园》中,毫无表演经历的王鹤棣初次出演影视作品,就拿下了道明寺这一经典角色,于他而言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对此,他曾在采访中提及,“道明寺与我的性格总体来说非常相似,我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在拍摄过程中,王鹤棣为了认真对待角色,更是一丝不苟地背台词、全身心投入到表演中,展现了超越年龄的敬业。

  王鹤棣虽然拍戏认真,但私下却很活泼,他常常在拍摄间隙与其他演员开玩笑,不仅故作严肃地拉扯梁靖康的手指,还在递给沈月食物时突然自己一口吃掉,逗趣的画面令人频频发笑;在病房内假扮僵尸、坐在行李箱上玩耍、和工作人员掰手腕等场景,更是让他调皮可爱的大男孩本质显露无疑。

王鹤棣 沈月

  捣蛋男孩遭剧组“惩罚” 欢乐花絮点燃观众追剧热情

  在特辑中,虽然王鹤棣做出了许多幼稚行为,但是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反过来,对他的调皮行径进行了“惩罚”,化妆师借着给他补妆的机会,给他画上老虎脸,还用镜头记录了这一幕。拍摄时,柴智屏和演员们躲在房内,观看监视器内王鹤棣毫不知情的“囧样”,全场哈哈大笑,不亦乐乎。

  令人惊喜的是,《流星花园》还会陆续公开其他花絮,曝光剧组幕后的欢乐日常,演员戏里戏外的“反差萌”更能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的个人魅力。随着剧集的播出,富有个性的年轻演员们还将带来什么突破自己的表演?敬请期待每周一至周三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甜蜜之旅发糖不停!

王鹤棣2

  《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