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黄澜耿直发声:女嘉宾回应要态度坚定,不能模棱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4 07:5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总能听到女生对男生的回应含糊不清,在今晚(2月24日)的节目中,黄澜终于忍不住耿直发声:女嘉宾回应男嘉宾一定要坚定地表明态度,不能模棱两可。另有一位海归帅哥登台,引发了关于“恋爱中要不要改变对方”话题的大讨论,黄澜也亮出了自己的独特观点。此外,还将有一位音乐才子登台,上演了一场浪漫地“对歌相亲”。

  女嘉宾回应男嘉宾太含糊?黄澜耿直发声:态度要坚定,不能模棱两可

黄澜、姜振宇

  从事金融投资的山西小伙儿郭晓磊生活中却是个文艺男,特别喜欢看音乐剧,近年来开始做起了音乐剧方面的投资,“虽然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收益,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我对音乐剧真的是纯粹喜欢,不求回报。”谈及感情话题,郭晓磊表示自己是个慢热型的人,不太会一见钟情。另外他还特别提到,“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女生扮演成我所喜欢的样子,希望她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是什么样,以后还是什么样。”

  现场,郭晓磊把郝文婕、黄晶选入了终选区。进入权利反转后,在决定是否要用留灯女生替换终选女生的关键时刻,郝文婕突然表态,“男嘉宾确实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我唯一担心的是自己在他面前不能始终都保持一个样子,比如我刚开始跟你约会的时候天天化妆,到后来我可能就装不下去了,之前我就谈过一个男朋友说我谈恋爱之前跟之后怎么完全不一样,男嘉宾好像也很介意这个问题。”听此,黄澜忍不住耿直发声道,“女嘉宾被男生选到终选区,有一种开心可以理解,但是一旦到了最后决定牵手的时刻,就应该温柔而坚定地表明态度,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要说太多模棱两可的话,这样反而会干扰对方的判断。”最终,郝文婕会否留灯?郭晓磊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恋爱中要不要改变对方?黄澜建议:用平等的语气协调沟通

杜昌泽

  6岁去了加拿大、18岁考入多伦多大学、23岁回国创业,有着高颜值青春外形的海归帅哥杜昌泽登场后大受欢迎,目前他在上海从事健身产业自媒体方面的工作,期待能够把自己对健身的热爱传递给更多的人。现场,杜昌泽大秀好身材并搭档女嘉宾示范起了“公主抱”深蹲,阳光活力的气质看得不少女生都心动不已,黄晶、刘倩欣等不少观察区的女生都用调高温度的方式表达了对男嘉宾的好感。谈及感情话题,杜昌泽表示自己在恋爱中最不喜欢的就是强迫对方去做不喜欢的事情。女嘉宾胡晓淼追问道,“如果你身上有女朋友不喜欢的地方,你愿意为她改吗?”杜昌泽回应称,“如果我爱她,我愿意为她改,但也要看这件事合不合理。”胡晓淼紧接着说道,“你身上还有蛮多地方我想要改的!”恋爱中到底要不要改变对方?这一话题随即引发了全场大讨论。

  女嘉宾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有时候想要去做出改变,可就会想,如果对方喜欢的不是现在这样的我,当初为什么要在一起呢?”、“如果一味地坚持做自己,又担心两个人的矛盾会越来越多。”孟非表态称,“如果一个女生觉得交往的男生身上有太多自己想改变的地方,那麻烦你好好考虑一下,你喜欢的人到底是不是他。他身上有那么多要改的地方,你喜欢他干什么呢?你直接找个不用改的理想型,不更好吗?”黄澜认为,“我们可以调整一下态度,比方说,我要你改,就变成我是一个很强势的地位,对方肯定很不舒服。当两个人有分歧的时候,可不可以互相讨论一下,双方都做出一些调整和改变,用一种更平等的语气去跟对方协调沟通。两个人在一起都是需要磨合的,如果是积极的能让自己进步的改变,有什么不好呢?”现场,杜昌泽把人气颇高的苏咪、许子萱选为了终选女生并成功进入了权利反转,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音乐才子登台秀才艺  上演超浪漫“对歌相亲”

胡晓淼

  身为音乐老师的男嘉宾陈玥霖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才子,擅长吉他、钢琴、架子鼓、萨克斯、尤克里里等多种乐器,而且长相帅气干净,大受女嘉宾们的欢迎。他坦诚表示,生活中对自己的外表要求特别高,每个月收入的30%都会用在买衣服上,每次出门前都会很精心地打理自己,“我没有洁癖,也不是外貌协会。我只是觉得男生也要讲究一点,不能邋遢,和人见面最先看到的就是外表,只有外表过关,别人才有进一步认识你的冲动。我一直认为男生长什么样不重要,但一定要干净。”

  现场,陈玥霖一首超动听的吉他弹唱《小幸运》又为他加分不少,观察区不断升温,更是上演了一场超浪漫的“对歌相亲”。同样身为音乐老师的杨倩高呼要求合唱《追光者》,李思琪也大声唱起了“I love you baby”示爱。在感情方面,陈玥霖一直追求的是一种感觉,“不用说什么我们在一起吧、做我女朋友好不好这样的话,两个人感情到一定程度,心照不宣地牵手、拥抱,自然而然地就在一起了。另外,我比较喜欢淘气的姑娘,这种女生通常比较依赖人,如果未来的女朋友不依赖我,会让我觉得没有存在感。”新晋女神刘倩欣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并主动告白道,“我也学了四年音乐,我很喜欢男嘉宾,我对他有一见钟情的感觉,他就是我要找的人!”最终,这位大受欢迎的音乐才子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2月24日)20:30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