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劲松《声临其境》再现经典 大秀“有腔调的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4 09:0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再迎惊喜,金牌戏骨王劲松将变身“小松鼠”与其他三位声音大咖为观众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现场王劲松再现《教父》和《冰川时代》的经典桥段,在场观众纷纷高呼:“宛如原音重现”。

黄志忠王劲松郭涛

  《声临其境》开播以来收视与口碑一路走高,继“绅士之声”撩翻全场、“迷人女声”沁人心脾、 “神秘之声”大玩悬念之后,迎来了第八期“有腔调的声音”,请来了四位大咖坐镇,每位大咖都有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别名,其中王劲松给自己取名“小松鼠”,由“小松叔”的谐音而来,既有意思又有玄机,颇具反差萌。

王劲松声临其境

  在“经典之声”环节,王劲松用高雅有质的嗓音为《教父》《冰川时代》等经典作品配音,一会儿是低沉磁性马龙白兰度,一会儿是活泼可爱的树鼩,在配音时王劲松将声音中的断口、断气、节奏掌握得十分到位,连树鼩冷到牙齿打颤的感觉都配了出来,凸显出了他声音无限的可塑性,精彩的表现让现场嘉宾及观众纷纷猜测这几段表演是出自专业配音演员。之后的个人展示环节,王劲松选择了他11年前的作品《血色湘西》中瞿先生对抗日本军官的片段,铿锵有力的声音,坚毅激愤的表情,渲染出浓浓的爱国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王劲松再现《血色湘西》

  王劲松入行多年历经沉淀和淬炼,他凭借扎实的台词功底和精湛的演技被誉为金牌戏骨品质保证,而究竟他在本期《声临其境》中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