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劲松《暗战》圆满收官 金牌戏骨动人讲述历史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09: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大型历史节目《暗战——我的特工生涯》圆满收官。一连13周,王劲松作为历史的“讲述者”带大家重温了那个年代不为人知的往昔,带给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感动。

王劲松暗战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节目组特赴台湾采访了“资深老特务”蓝玉璋,金牌戏骨王劲松在节目中讲述了蓝玉璋的传奇一生,两人隔岸对话,体现出了两种不同风格的魅力与风骨,震动人心。

王劲松暗战收官

  在节目中,王劲松将历史故事糅合了自己对人物的理解,使得每一段历史又再次鲜活,此次作为跨界主持,不仅让大家感受到这位戏骨除演技以外的主持功力,更是因其绅士儒雅的魅力吸引了一票年轻粉丝,有网友这样评价道,“他像活在百年的儒雅绅士,学富五车,清冷矍铄”。据悉,王劲松在今年也会有新的作品带给大家,期待下一个故事里的他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