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些开头很平淡 但是结尾却惊为天人的电影真的超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5 09:4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总有一些电影开头看似很平淡,让人觉得也不过如此,但是结尾却惊为天人,让人惊掉下巴的电影。

  比如《热血警探》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一定都会觉得开头简直是太枯燥乏味了,甚至没有任何兴趣看下去,想要放弃,但是真的不到最后一刻不能有这样的想法,随着剧情的推进,电影开始渐入佳境,让人大呼太爽了,简直热血沸腾,结尾处就连老大爷和大妈都出来加入战争了,可以说十分厉害了。

  还有金基德导演的《空房间》不得不说金基德导演真的是一个鬼才导演,很有才华。《空房间》这部电影最大的优势就是他全片几乎没有任何台词,无论是哪一个角色都是没有台词的,全靠着表情和神态以及肢体语言来演绎,这对演员和导演都是很大的考验。因为没有台词,所以一开始看的时候会觉得很无聊,但是慢慢的你就会被剧情吸引,会觉得这个故事很有深意,甚至会会感到精神为之一振,原来不止卓别林先生能够拍摄出那么好的默片,而该片要表达的寓意也会让人感到嘘唏。

  由马特达蒙和裘德洛两大男神主演的《天才雷普利》也是一部十分优秀的经典的电影,电影的开头同样不能很吸引人,但是为了两大男神的颜值你也要看下去,更何况电影的高潮在后面,只要你看就会有不一样的收获,你会感到有很大的惊喜,直到看到马特达蒙被裘德洛干掉的时候,你会恍然大悟,啊这就是人性。

  《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影片刚开始的时候,你会以为这部剧是大城市的故事,其实不然,画风转变的很快,为影片一开始是以生活在大城市中的女二号为开始的,继而变成了一个人迹罕至的小岛,虽然这个岛上的居民看起来都很善良,但是实际上并不是,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是让人感到寒冷的有一副面孔,而且肆无忌惮,看到这里,你一定会一位又是一部讲述女权被无视的电影,女人在家中没有任何地位,无论是丈夫还是婆婆对待媳妇都不好,你一定会觉得这类片子看得太多了,但是我要告诉你千万不要转台,这不仅仅是一部批判社会的片子,剧中的女主角的命运是值得每一个人深思的,看着,负责任的说这是一部绝对不会让人感到失望的电影。

  《耳朵大有福》范伟老师主演的一部小成本的文艺电影,这部电影绝对是值得一看的电影,虽然叫好不叫座,但是强推。范伟老师在这部电影中的演技依旧让人感叹,绝对是演啥就是啥的那种,而故事也很贴近生活,把生活中的琐碎展现的淋淋尽致,于无声处惊雷,让人有一种特别想哭的冲动,都是艺术源于生活,而这部电影就是很真实的写照,小人物的酸甜苦辣,让人动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