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典!《武林外传》12年 这才是国产解忧杂货铺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5 11:0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转眼间《武林外传》也已经播出12年了,这不当年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的情景喜剧现如今也已经是很多人记忆深处的经典国产剧了,而重温这部剧你会发现,这不情景喜剧不仅仅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同时也给人很多醍醐灌顶的启示,三观正且有趣,这才是国产的解忧杂货铺啊。

  剧中不仅有对于生活的态度还有对于爱情和亲情的态度,这部伴随着我们长大的剧集,真的是超级有道理的一部剧,这些道理也是我们步入社会之后能够受用终身的,可以说每一任何一部剧可以比得上《武林外传》教会我们的。

  在爱情上《武林外传》教会我们:“感觉只是一瞬间的事,而感情才是一辈子的事”这也告诉我们不能凭借一时的感觉就冲动的表示自己喜欢这个人,感觉只是一时新鲜,而感情才是两个人能够一起走到最后的关键,同时他也告诉我们,在感情里无论发生任何事,都不能欺骗对方,这是相处的底线,只有相互信任两人才能够走得长久长远,才能够相互守护,最后还告诉我们,爱情原本就该好聚好散,有缘分就千里姻缘一线牵,没有缘分就天各一方,没有必要舞刀弄枪。

  在生活中每一件事情都要用心去做好,如果你想要做好一件事情,不能只靠嘴上说说而已,而这个道理《武林外传》在很早之前就告诉我们了,无论是练武还是任何事情,如果你不经过刻苦和努力,怎么可能成功,练了几天就想着天下无敌,这种好事情上哪找去,佟掌柜对小郭的这番话在现在也很受用。不会干可以学,没有人会笑话你,做事情要靠手而不是嘴,光说不练假把式,嘴上说的天花乱坠,大道理一套一套,做起事情来啥都不会,时间一长,谁还会信任你,提拔你,谁还会给你机会证明你自己呢,纸上谈兵终归是不行的,没有任何一件事情靠嘴可以做好。

  在生活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说自己是没有烦恼的,就连家财万贯的有钱人也会有烦恼,更何况是普通人,有烦恼就证明我们还活着。生活中一定会有很多不如意,如果一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后悔当初怎么怎么样,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每天都会在后悔中度过。佟湘玉曾经说过:“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如果一不开心,就寄希望于如果当初,那你永远都不会开心,趁着开心,我给大家赋诗一首,幻境再美终是梦,珍惜眼前始为真”。

  一晃时间已经过去了12年,当初看这部剧的时候还是初中生,而如今也已经毕业步入社会,庆幸在那个时候学习到了很多,这是终身受用的,当初的佟掌柜、白展堂、李大嘴、小郭和秀才陪伴着我们一起走过了愉快的时光,而现在他们也依旧是记忆中不能忘怀的欢乐和温暖时光。

新闻表情